2016年5月財運最旺的生肖

    8271閱    字型: 

2016年5月為癸巳月,本月巳火和癸水臨旺。我們來看看哪些生肖財運最旺?

生肖豬

本月逢偏財相沖,雖然多主動奔波和謀事會有一定的反復,但本月同時被太歲合住,并且還有化水的象,當然不可能化水,但對生肖豬的傷害力大為減輕,所以利于生肖豬財運。

生肖鼠

本月逢正財和太歲相合,且有化水象,所謂的化敵為友,當然兩者并不為敵,但卻是把財星給拉入了生肖鼠的陣營,因為太歲和生肖鼠有申子半合水局的組合,所以生肖鼠本月財運也為旺。

生肖牛

本月和月建巳火成巳丑拱合金局,為巳火生丑土,多主生肖牛易得長輩關照而從中獲利,其次月干還透出了生肖牛的偏財星癸水,所以生肖牛的財運也為臨旺。

生肖蛇

本月和太歲巳申合,生肖蛇臨月建值月,生肖蛇的許可權較大,太歲為生肖蛇的偏財星,合了太歲則為和偏財相合,注意本月雖然旺了生肖蛇的財運,但不宜過于貪心,不宜招惹仇恨或是違法亂紀,否則后果嚴重。

生肖羊

本月臨巳月為旺地,且癸水偏財星透出,所以生肖羊自身有力,財氣也不為弱。但生肖羊在年月均主安靜的狀態,所以雖然財運不弱,但可能有點被動的去接受或是爭取。

生肖狗

生肖狗為火庫,逢巳月則為見火,自身也為臨旺,其次月干還透出了癸水正財星,所以生肖狗自身的財運也不弱,但也略為被動的去爭取或是接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