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媳婦是家庭型還是事業型?

    4865閱    字型: 

女人有溫柔相夫教子家庭型的,也有些沖逢陷陣事業型的,在四柱八字分析中,那些官殺旺盛的女性,常事業有成。

一、八字透七殺

八 字七殺偏官格局的命造,尤其是七殺透出天干者,在生存過程當中面對的壓力最大,一般出身都不是很好,當然殺印相生的除外。七殺格局本身就是一種危機狀態, 命主性情凝重,不茍言笑,危機意識強烈,需要突破現有的封鎖和制約,徹底克服困難完成自我價值的體現,因此事業心很強。

二、食傷生財

食傷生財的人有事業心,計劃謀略都擅長,能夠制定遠景規劃和事業謀略,在事業上循序漸進,有目標有策略,能力也強。而且尤其是身旺的最佳,因為財星為用神,必然是有賢妻良母型賢內助。如果帶偏財,則有紅顏知己不惜代價為之付出,或者是妻子本身就具備剛柔兼濟的能力。如果妻子沒有,那么必然有事業上的情人。如果食傷引動的是正財星,那么妻子本身就是非常優秀的一位賢內助。

三、財星當令

偏 財正財當令,屬于君弱臣強。我為君,必然會行使主動管轄權,也就是說財星雖然當令,但是仍然屬于被我克制的一個基本面,縱然財星勢力大,架空了我的地位和 勢力,也不能剝奪我對財富和事業的控制欲望。所以,生在財星月令的對事業有一定追求,尤其是偏財星當令的,命主控制欲望比正財星強勢得多。事業心很強。

四、身旺用神是食傷

八字是身旺用食傷格局,這種格局一般有月令真食傷格局,和身旺用食傷的假食傷格局。像馬云那樣的八字就屬于真食傷格局,屬于月令帶食傷。不管真食傷格局還是假食傷格局一定要身旺食傷生財氣,也就是俗話講的‘財氣通門戶’。

這種財氣通門戶多數是富豪命,因為日主元氣旺,精氣神被食傷給引出來轉生財星,形成了周轉而沒有一根筋的發泄出去,所以在事業心強。 

文:心靈成長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