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5月份哪些人運勢漸旺?

    8629閱    字型: 

進入清明之后,壬辰月令,到夏天是有土轉變火偏旺的時間段,三月天氣慢慢轉暖,五行木氣漸退,火氣慢慢升旺,對于喜歡火的朋友來說則是利好。

進入農曆三月,八卦的訊息卦是巽卦,現在已經進入清明之后,屬于巽卦范圍,巽卦之風卦,也主順勢,順應天勢,進達之象,這個巽卦順勢之意,就是順應天勢。如果你執行順利,開心愉悅,就要大膽前行,順應順勢,你一定會一帆風順,如果你的行為是沖動的、激烈的憋著一口怨氣在前進,說明你沒有把握好自己,就容易發生沖出,容易把你推向一個極端面,給你造成損失。

進入三月之后,火土得以生旺,利于喜歡火土的朋友,用神是火土的朋友會有大小不同好轉。財運比較好的人,日主是甲木、乙木。并且命局里面,甲乙木旺,土為用神,火是喜神的人,財運更好一些,這個甲木,乙木旺的人,進入三月之后的包括夏天都有大小不同的好轉。如果你的八字是忌火土,就有可能會運氣波動,壓力山大了。

進入辰月,生肖狗和龍,出生在農曆三月和九月出生的人,要特別沉穩一些,防止口舌是非,矛盾激化,給你帶來傷害和損失。

另外日主是壬癸水且旺,火為喜用的人,慢慢好轉,特別是進入農曆四月之后,財運會有好轉。而日主是壬癸水且弱,忌火土的人,進入夏天則會阻礙重重,要力求平穩不要過激,防止給自己造成傷害。

時令的變化實際上是天地間五行氣場之變化,勢必會對人的運勢產生影響,然而每個人自身的五行氣場不同,受到的影響也不盡相同,希望朋友們多多關注自己的運勢變化,這種變化往往在生活中會有種種征兆或顯現,就看你是不是“有心人”啦。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