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掉沾花惹草才可能發財的命

    3378閱    字型: 

命理文化中,男人八字中的財分偏財和正財。偏財,類化為人,代表父親、情人、婚外女人緣、露水情感,類化為物代表其非固定的財物收入;正財,類化為人代表其妻子、穩定專注的情感,類化為物代表其工資等穩定收入。由此可見,財對男人來說,既代表女人,也代表財富。男人八字財旺財多、又為喜用神者,在外面花心對財運可能沒什么影響。但下面兩種男人,如果沾花惹草,則等于自毀錢途。

一是身強財淺(日干所代表的五行在八字很旺,日干所克的五行在八字里較弱)的男人,沾花惹草必定財運更差。

因為,其八字里代表財的總量不多,如果在外找女人,擁有女人了,女人所代表的財量占多了,必然擠占錢財的量。

比如乾造:丁未、丙午、戊午、癸丑;現在辛丑大運。

戊土得旺火旺土生扶,身強卻無法從強,因時柱濕土晦火且透癸水合絆日元,所以按照印格身強、用財喜食傷論,即八字喜水、金,忌火土木。命主印旺,性格內向、保守、謹慎。但作為男人,總會對異性有渴望,所以時有越軌之舉。八字正財癸水很弱,偏財壬水根本沒有,這類八字只要一找女人,就會擠壓其錢財空間。

前面99年己卯,行癸卯運,卯為其桃花,所以外遇,該年因外遇而被對方騙錢數萬,導致其窮了數年。08年戊子,子為其桃花,再次外遇,使婚姻緊張,后給外遇女方拿了幾萬元錢了結關系。事后其妻子卻想不開,喝藥自殺,送醫院搶救,留后遺癥,治療到09年,花光家里的錢還借債十幾萬。

其后找筆者詢命,我叮囑其切勿外遇,可保無虞。這些年他比較自律,家境漸好,目前已還清債務。筆者預測其后期會不斷轉好,晚年可至小康。

二是身弱財重(日干所代表的五行在八字很弱,日干所克的五行在八字里又多又旺)的男人,沾花惹草必定影響財運。

因為,其八字日干弱,背負八字中的財已經十分吃力,再找女人,加重了財量,會導致日干壓力更大,實在擔不起就只有大量丟棄。這種情況下,要想抓住女人,就不得不丟棄錢財,對財運和健康的不利影響都非常大。

比如這個與前造年月相同、日時不同的人,乾造:丁未、丙午、癸卯、壬子;現在辛丑大運。

癸水在八字中很弱,全靠時柱干支幫扶及通根,而其所克的火財卻當令且有生有幫連成一片,很旺,故為財重身弱,喜水金,忌木火土。八字財多,必須行金水幫扶運才能掙到錢,如果不沾花惹草,財富會很多。如果女人多了,他日元弱擔不起,必抓不住錢財。八字日坐食神,時支子水為外桃花,偏財又多,必然自制力弱,超級喜歡女人和錢財。實際上他從十幾歲到現在,大部分精力都用于找女人,身體也虛弱不堪,妻離子散,事業上一事無成。

筆者預測其后面金水大運、金水流年,如潔身自好,必能發財;如繼續專注于情場,則發財無望矣。 

文:鮮知知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