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遇到愛情騙子嗎?

    4911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愛情中,很難辨別誰是誰非,而有些人卻習慣利用他人的感情來騙取其他的利益。當你真心實意地對待他人,卻發現對方不過是將你的感情玩弄于股掌之中,你會有什么感受?今天,梵心老師將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你是否會遇到愛情騙子。

心理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并不喜歡你,只是喜歡你的錢財而已,你的第一反應是?

A:直接辱罵對方

B:悄悄離開對方

C:對方在欺騙自己

D:不會離開對方

2.你現在單身,某個一直對你窮追不舍的異性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喜歡的是你同事,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花心

B:不會理會對方

C:對方想要激怒你

D:對方還喜歡著你

3.你的某個異性朋友突然意外受傷,你到醫院看他,發現其日記里記錄著你平時的一舉一動,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喜歡自己

B:對方有病

C:刻意與對方保持距離

D:對方是有意讓你看到的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這輩子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為了躲避情債而出家/你的另一半背叛了你

B:你的某個好友突然向你表白/你為了舊情人而放棄結婚

C:你的某個親戚與你情人有一腿/你遭遇了你另一半的背叛

D:你被另一半當眾辱罵/你的前任突然向你求婚

5.周末你與同事在外喝下午茶,突然有個外表誘惑的異性朝你眨眼睛,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眼睛有問題

B:對方眼睛進沙子

C:對方對方在向你示好

D:會主動跟對方搭訕

6.另一半最近失業了,而某個老板最近又在追求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告訴另一半真相

B:與老板保持距離

C:另一半沒有能力

D:毫不猶豫與老板在一起

7.你與某個異性在相親,對方告訴你,他的身家有10億,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在吹牛

B:對方是個感情騙子

C:故意討好對方

D:向對方表白

8.假如在夢中,你聽見某個曾經被你拒絕的異性在眾人面前中傷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當面辱罵對方

B:對方有心機

C:對方對你恨之入骨

D:不會理會對方

9.你去年剛離婚,還帶著你的兒子,而某個服裝店的老板突然向你表白,你的第一反應是?

A:自己配不上對方

B:告訴對方自己的真實情況

C:自己的好日子要來了

D:毫不猶豫接受對方

10.你夢見前任與某個異性在偷情,而嘴里叫著的卻是你的名字,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還喜歡你

B:打電話給對方

C:約對方見面

D:嘗試與對方復合

11.你投資失敗欠了20萬的債,而某個異性長者朋友答應替你償還債務,條件是你與之在一起,你的第一反應是?

A:拒絕對方

B:對方是在利用你

C:對方是個好人

D:主動與對方在一起

請點選相應分數檢視心理測驗結果:

A:11分-18分

B:19分-26分

C:27分-34分

D: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受騙幾率:10%

你內心細膩,防備心理強,不會人云亦云。在愛情中,你注重另一半的忠誠度,無法忍受對方與異性有過于親密的接觸,并且你會用同等的原則來要求自己,絕不允許自己濫交,即便是單身,遇到心儀的物件向你表白,你也會經過再三考慮,了解對方的背景后再嘗試交往。所以對你來說,遇到愛情騙子的機率極低。

受騙幾率:30%

你并不是很渴望愛情,認為轟轟烈烈的愛情并不靠譜,只有懂得彼此攙扶,相濡以沫的愛情才更加牢靠,所以你凡事喜歡按部就班,不隨意嘗試新鮮的事物。婚前,你會用理性來克制自己的某些欲望,假如有異性追求你,但對方某些硬性條件沒有達標,你不會隨便與之交往,婚后更是比較自律,有家庭責任感,所以遇到愛情騙子的概率較低。

受騙幾率:60%

你喜歡嘗試新鮮事物,擅長與人交往,比較注重異性的外表,一旦遇到心儀的異性與你頻繁互動,你容易愛上對方。而且你的防備心理比較弱,容易因某些異性的甜言蜜語而被騙取錢財,并且你屬于后知后覺型,遭遇感情騙局后還有可能會對對方念念不忘,甚至不愿意接受真相,所以你遇到愛情騙子的概率頗大。

受騙幾率:90%

你缺乏判斷力,內心的欲望強大并且容易對他人產生依賴,內心缺乏安全感的你一旦遇到異性對你夸獎或追捧,虛榮心會瞬間膨脹,從而與對方親密接觸,結果大多會人財兩空。而且不善于吸取教訓的你只要遇到某些感情騙子變換下騙術,你依舊會上當。建議還是克制自己的欲望與多提防他人,以免讓自己的感情屢受傷害。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