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分析不同年份出生女孩的性格

    34.9萬閱    當前頁: 1/10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甲年女子(出生年份的尾數為4,如1974、1984、1994)

甲年出生的女子聰慧過人,非常有靈氣,長著一雙漂亮的大眼睛,固然視力不太好,不過她們魅力卻讓人難以抗拒。

甲年出生的人廉貞化祿、破軍化權、武曲化科、太陽化忌:

1、廉貞化祿

廉貞清白能相守。因此甲年女子心志都很堅強,決不會水性楊花。而廉貞又為次桃化星,化祿亦有桃花的意思,所以甲年女子在感情上永遠都得不到清靜。一般在十幾歲時,便已經是桃花不中斷了。

2、破軍化權

這是一個叛逆的群體。她們總是有自己的主見,卻容易聰明反被聰明誤。當一有很想去實現的事情時,她們會發現身邊很少有人會反對,這往往反而讓她們下不了臺,由于其實她們自己心里還沒想好呢。

3、武曲化科

她們行為果決,當機立斷,而且膽子都很大,這種張揚的個性使她們更加出眾。同時,她們卻不是那種標新創新的人,她們只會讓人覺的驚奇,卻不會覺的希奇。也就是說,她們的張揚恰到好處。

4、太陽化忌

一是影響感情的穩定,二是一般視力不佳,三是易患頭痛。太陽亦主爭訟,她們總會惹上莫明奇妙讓人哭笑不得的是非。

總結:由于出眾,由于聰明,她們從小就活在眾星捧月之中,這卻導致了這個群體的脆弱性。往往聰明的人才會反被聰明誤,出眾的人更經受不起打擊。同時由于她們果決,做出的事情會讓其他人完全沒有回旋的余地。

乙年女子(出生年份的尾數為5,如1975、1985、1995)

乙年出生的女孩有些愛惡隨心,當討厭某種事物時,巴不得闊別千里;而當喜愛一樣東西時,也不會掩飾其喜愛的心情。她們處理事務的能力很好,但容易受到排擠和孤立,而本身個人的作風就很明顯,又加強了這個性質,但并不會由此受到傷害,只是較為孤立罷了。

乙年出生的人天機化祿、天梁化權、紫微化科、太陰化忌:

1、天機化祿

天機具有浮動的性質,因此乙年出生的女子機敏聰慧,有著一種尤其的靈氣,但性格卻不太安定,且終生都思緒不停。想得太多始終是不太好的,固然化祿,卻也表示著有長期的腦力上的勞祿之苦,感情也不易穩定。

2、天梁化權

 她們在活潑的背后有個很強的準則存在,天梁的性質,也導致了她們的工作性質帶上了審核的色彩。她可以很開心的和你開玩笑,但假如你稍有些輕佻的話,她們會迅速的離開。

3、紫微化科

她們有一種獨特的氣質,舉手投足間透出一種溫順的高貴,一個顧盼回眸,一不小心就有癡情男孩墮入她的情網。該年出生的女子都是一本值得解讀的書,而紫微化科也加強了她們辯別是非的能力。不足之處就是容易招妒,因此她們總是愿意少惹是非,情愿保持孤立而不合群。

4、太陰化忌

藏在心靈深處的女兒情懷使得她們在緘默沉靜時也是動人的。太陰化忌,又表示她們有些神經質,這也跟想得太多,還有招妒有很大關系。另外,太陰主內斂,因此她們往往有著不為人知的苦衷和感情困擾。

總結:乙年出生的女子總是盡力闊別是非,保持著獨立,但乖巧聰敏和極好的思維能力讓她們不得不出眾,也始終有著大批的追求者,只是往往陰差陽錯,而導致感情上的困擾。

丙年女子(出生年份的尾數為6,如1976、1986、1996)

丙年出生的女子心思纖細,乍一眼看過去甜蜜安靜的她們,在心中卻總是有萬千思緒,糾纏成千千結。解不開,理還亂,一個多愁善感的靈魂,當她不輕易被人知的多愁善感的樣子浮現出來,真是我見猶憐。

丙年出生的人天同化祿、天機化權、文昌化科、廉貞化忌:

1、天同化祿

她們衣食無憂,物質上總會被照顧的很好,所以精神生活就尤其的豐富多彩。天同星是福德宮主,因此丙年出生的女子大多喜愛文藝詩詞,在精神生活上更加講究并有更多追求。她們不像其他人那樣學習只是為了賣弄,而是始終保持著低調,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徜徉。

2、天機化權

她們才思靈敏,機智過人。同時也思緒紛雜,把事情想得太復雜,想得太多的,所以往往不快樂。聰明反被聰明誤,機關算盡太聰明。借一個笑劇里的話,紅顏薄命,誰讓我這么紅顏呢?呵呵,要怪,只怪太聰明太才女了。

3、文昌化科

一個活在精神世界里的人,一個很聰明的人,一個心有千千結的人,很自然的文采過人。丙年出生的女子文筆很好,她們的思緒只有從筆中流淌出去,這布滿著解不開的愁緒的文字。她們擁有強烈的吸引力,人們總是驚艷于她們的才氣,想探究在這迷幻般的文字背后,那個滿心思緒的紅粉佳人會是什么樣子?她們像迷一樣,吸引著人們的好奇。

4、廉貞化忌

廉貞化忌為囚,因此丙年出生的女孩總是關在自己的世界里,終日孤寂。她們是楚楚動人的,永遠桃花紛飛,追求者們被她們獨占的魅力所折服。廉貞亦為桃花星,廉貞化忌,使得她們永遠困于自己的世界里,而且這一輩子都糾纏在感情的問題上無法解脫。究竟是這個世界太現實,還是她們過于敏感和纖細?

總結:當別人只是好奇,并且喜愛她們時,當追求者疊踵而至時,有誰真正明白她們的心?這顆敏感纖細的心靈,這個孤寂憂郁的靈魂!這個被自己困住的女人,一生都有無法化解的憂郁。

丁年女子(出生年份的尾數為7,如1977、1987、1997)

丁年出生的女孩很文靜,總是很小心的樣子,甚至不怎么大聲說話。她們似乎總是安安靜靜,一言不發,喜歡把什么都放在心里。你看不見她的心思,她總是默默的,你再望著她,她只是莞爾一笑,淺淺的,蘊藉的。但偶然在很要好的朋友眼前,她們也會有非常多話不停的說出來,只是這時的言語也像是長流的細水,輕輕的,慢慢的。

丁年出生的人太陰化祿、天同化權、天機化科、巨門化忌:

1、太陰化祿

丁年出生的女子身上散發著無與倫比的女人的氣息。她們性情安靜而有些內斂,像是一潭凈水不會起風浪,清澈,清新,清靜。這同時也使得她們與同性之間相處非常融洽,相互照顧著愛護著,也會安靜的傾聽著同伴心中如涓涓細水般流淌出的心事。她們輕言細語的說話,似乎永遠不會有著急時。

2、天同化權

她們有時像一只小豬一樣懶洋洋,舒適的生活帶給她們閑適的心情。同時她們又是襟懷胸襟大志的,在蘊藉的溫柔的外表后面,她們計劃著前程,未來,想著許多需要去打算的事情。

3、天機化科

丁年女子機智聰明,記性很好。天機化科影響著巨門,使得巨門化忌并不足為患。她們的智慧給她們培養著更為寬容和安靜的心靈,而科星更使得她們的性格文靜,固然思維總是不會閑下來,但卻從不會仗著自己的智慧而去碟碟不休的指點他人,她們是內向而蘊藉的。

4、巨門化忌

她們有心事總是喜歡讓之沉淀在心里,放在很深的地方,不會輕易的與人說,但心事終究還是放在心里的,由于不會去主動的解決和處理,只是一味的掩埋,往往一件很小的事情也會讓她們郁悶很久。也有的命盤中巨門的格式不好,往往還會造成人格上的陰暗,在人際關系的處理上引起不快,或者引發心理疾病。但大多時候,她們只是不太喜歡說話而已。

總結:丁年出生的女子性格上是被動的,她們習慣于等待而不是去爭取。有時候這讓她們錯失時緣,有時候卻反而更讓她們受到寵愛,這也是天性如此吧。

戊年女子(出生年份的尾數為8,如1978、1988、1998)

戊年出生的女子一般都非常多情,也最容易為情所困。她們是那么的矛盾而思慮重重,容易陷入情網而不能自拔。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她們渴望和真心相愛的人相伴到老,可是現實總是對她們無情。可憐的女人,她們為情所困,經常不知所措。

戊年出生的人貪狼化祿、太陰化權、右弼化科、天機化忌:

1、貪狼化祿

由于貪狼化祿,因此戊年出生的女子分外妖嬈。言情小說的女主角也是要本錢的,不是哪只恐龍都可以當的,不是嗎?貪狼為桃花主,桃花滿天飛。只是到底誰才是她的歸宿?男人們總是為她們的相貌所吸引,但更吸引他們的,是戊年的女子別具一格的文藝氣質。戊年女子多才多藝,又多精于詩文。古時侯人稱文人為風騷之客,文學,不總是和風騷聯系在一起嗎?戊年的女子多情,多半也因頻繁流連于文學中虛幻而又夸姣的世界有關吧?

2、太陰化權

她們柔情似水,別具風情,擁有女人所有夸姣的特性。當她們安靜時,就像天上的月亮一樣嫵媚動人。而太陰又是內斂的,她們會把心事藏得很深,讓人捉摸不透,更讓人萌生強烈的好奇心。

3、右弼化科

她們磊落大方,引人喜愛,永遠不會讓人覺的別扭,所以別人總是愿意匡助她們。但同時由于右弼為令星,所以戊年出生的女子還喜歡以傳令者自居,有時會以為自己才是對的,喜歡去評判別人,從而影響到人際關系。

4、天機化忌

戊年出生的女子矛盾重重,多是非,在她們被多少狂峰浪蝶追捧著的同時,卻又頻繁惹上口舌是非,被人拒絕和闊別。天機化忌,就一定會影響到巨門。她們總是莫明奇妙的惹上口舌是非,這些麻煩又更使得其思緒紛雜,甚至造成頻繁性的頭痛。其實惹是生非哪里是她們的本意,可是莫名其妙的是非卻似乎一生都跟隨著她們,不離不棄。總是不曉得哪里引人不快了,或者還是自己喜歡爭訟辯論?或者是性格上太主觀,總是輕易的對他人下結論而引起了別人的不愉快?

總結:戊年的女孩多才又多情,當人們羨慕她們的魅力和桃花時,其中的苦戀相思,又有幾多錯幾多恨?而與生俱來的矛盾性格總讓她們處處左右為難,不知所措。

己年女子(出生年份的尾數為9,如1979、1989、1999)

己年出生的女子性格果斷、勇敢、大氣、明朗,不像其他的女孩那樣多愁多思,當她們決定一件事情時,便不會猶豫太久。她們明朗大方,沒有那么多的藏在深處不為人知的重重心事。她們簡單明了,而且出奇的勇敢。在閏中密友當中,她們扮演的角色總讓其他人覺的可以依靠和信任。

己年出生的人武曲化祿、貪狼化權、天梁化科、文曲化忌:

1、武曲化祿

己年出生的女子與生俱來就帶著財氣,她們性情固然溫順,但心底卻有著非常多抱負和理想。假如要用兩個字來形容她們,那就是“大氣”。她們以為自己是做大事的人,有時候這也會成為偷懶不去做家務細活的借口。這樣的女孩還有個優點就是比較好哄,不會胡鬧。

2、貪狼化權

她們是多才多藝的,只是她們的才藝往往只是自己一時愛好使然,并不持久,之后也不會一直拿在人前晃來晃去,自己也從不將之當一回事。而武曲貪狼皆為武星,化祿化權之后,己年出生的人就有很不錯的開創性質。她們對于命運往往能夠主動積極的去把握,對于想要的東西就一定會去追求謀取。

3、天梁化科

己年出生的女子很適合成為諍友,她們總能給你很好的建議并且讓你能夠接受。她們并不是什么事都喜歡去建議一把的人,然而假如她把你當成朋友,那么你可一定要將她的建議放在重點位置,由于她說的話往往是正確的。而天梁化科對己年女子氣質和性格上的影響也很重要,這讓她們看起來非常的莊重和自持。

4、文曲化忌

己年的女子頻繁因言語而引起人的誤會,這和巨門化忌不同,不是她們招惹是非,而只是有時候字面上的意思對方誤解了而產生誤會。有時這會引起比較嚴重的后果,這的確是一件讓人著急的事情,所以己年出生的女孩們在說話時一定要仔細想想會不會使對方會誤解。不過誤會終究是誤會,所以也無什大礙,只是有時候使雙方都有一些郁悶罷了。可是也有時,這個缺點會將珍貴的東西付之東流。

總結:己年出生的女子是大氣的,固然有時候有些粗枝大葉。她們不會去打扮得花枝招展,也絕對不會整天流連在自我世界里,自戀自憐。她們對事業心強的男子有很強的吸引力,而目光淺薄的男性卻往往不能發現她們的好,所以相對其他女性而言,己年女孩的桃花相對要少一些。

庚年女子(出生年份的尾數為0,如1970、1980、1990)

庚年女子能干刻苦,賢惠專一,而又有些自負,往往上讓不得清閑。她們聰明優秀,能吃苦,并且開朗大方,在事業上一般都很出色。但由于能者多勞,因此不得不頻繁四處奔波。她們是強者,但她們同時又非常可愛。或許是由于優秀吧,事實上她們一般還都長得很美,因此似乎都有一些自戀自負,有時會演變成剛愎自用。

庚年出生的人太陽化祿、武曲化權、天府化科、天同化忌:

1、太陽化祿

庚年女子終日奔忙,東奔西跑,很少有閑空時。除此之外,她們還能說會道,有極強的說服能力。太陽為中天星主,因此庚年出生的女子比較自信,甚至可以說是自負。而太陽主發散,所以她們在金錢上絕不會吝嗇,這對她們的事業匡助很大。太陽是事業宮主,也表示庚年出生的女子事業心都很強,而太陽的奔波性并不是說她們就喜歡到處跑,而實際的情況是,大多數庚年女子都有不同程度的戀家心理,或者是由于只有她們才真正明白奔波的辛勞吧。

2、武曲化權

庚年女子都很強硬,固然她們很辛勞,但絕對不是弱女子。說一不二的風格是她們最顯著的特征,果斷、干脆、豪爽、遇事當機立斷。而武曲為財星,某方面上說這也表示她們有很強的求財能力和理財能力。假如說這世上有這樣一類女子,巾幗不讓須眉,那么說得就是庚年女子了。而武曲化權的弊端就是有時候未免太什么事都說了算,有一些剛愎自用,所以會讓一些GG望而生畏。而由于一直有著驕傲的心理,當她們認定了另一半出現時,是不會輕易撒手的,其纏人的本領也讓人嘆為觀止。

3、天府化科

庚年女子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她們也是女人,但她們有委屈碰到挫折時,心里的話卻都不喜歡與人說,這應該不算是什么優點吧。由于把自己埋藏太深的人,往往有著不為人知的痛苦。由于無論是誰受了太久的壓抑也會受不了的。天府化科,也表示在理財能力上較為出色。

4、天同化忌

庚年女子甚至比別的女孩還要讓人覺的可愛萬分,她們非常多時候似乎像個孩子,總是有著強烈的好奇心想去探究一切。而當她們懶起來時,你千萬不要大吃一驚,那只是她們想好好的休息一下。天同化忌,說明非常多時候她們也思緒紛雜,胡思亂想,煩惱是誰都會有的。而天同化忌帶來的孩子般的性格,容易讓異性生出庇護之心,這往往容易和異性相處的較為曖昧。

總結:庚年出生的女子身材一般都較好,但她們絕不會長得纖細荏弱,要支撐起高強度的思考和工作,身體太荏弱了可不行。事業型的人相對來說,桃花是要靠邊站一點的,由于她們沒有太多閑情逸致去思春和招蜂引蝶。

辛年女子(出生年份的尾數為1,如1971、1981、1991)

辛年出生的女子聰明、機靈、能說會道。她們的表述能力很好,在言語方面有尤其的天賦。她們的學習能力很強,愛好廣泛,并且多才多藝,唱歌很好聽。相對其他年份的女孩來說,還顯得有些稍稍更愛表現自己。她們的自學能力很強,文藝氣質偏重,性格大方,有一點多疑,不安定,還有就是比較粗心。

辛年出生的人巨門化祿、太陽化權、文曲化科、文昌化忌

1、巨門化祿

辛年出生的女孩口才都很好,也喜歡說話。巨門化祿帶來的桃花是那么的讓生活豐富多彩,她們還喜歡表現自己,這固然不算缺點,但有時容易引起他人的不快,引發是非口舌,尤其是在同性之間。而對異性而言,這反而會有更強的吸引力,誰受得了一個小美女整天在眼前晃來晃去而不動心呢?巨門化祿的性質,還使得辛年女子適合的工作也多和述說有關,比如教師、銷售,對當藝人來說也是很好的先天上風。

2、太陽化權

辛年女子同時擁有很強的開創能力和領導能力,也表現在性格上喜歡做大,不喜居于人下。而太陽自大,所以她們都很自信,這固然不是什么壞事,但滿招損,卻又容易經受不起挫折。太陽和巨門都有利于異族關系的性質,非常多時候就表示受異族生財的性質,比如外貿職業,或外交的工作,或者是在外國的機構上班。而太陽化權的人對工作都很負責。

3、文曲化科

她們精曉文藝,學習能力很好,并且對于一些課外的東西把握起來更快。而文曲相對于文昌而言,有更加偏重于口才表述的方面,化科就更加強了這一點。她們喜歡說話,而且很會說話。

4、文昌化忌

辛年女子有時也比較粗枝大葉,讓人哭笑不得。有時很簡單的問題她們會忽然想半天反應不過來,固然她們聰明,但有時也很忘記。而文昌同時也表示文書之誤,由此帶來的困擾也對她們產生不小的影響。

總結:辛年出生的女子桃花都比較旺盛,但她們并不會覺的有多麻煩,她們喜歡別人的目光和追求。

壬年女子(出生年份的尾數為2,如1972、1982、1992)

壬年出生的女子好勝要強,事業心強,做什么事情總是要求完美。在工作時,她們的效率不是最高的,但她們所處理的事情,卻很難挑有缺點。還有她們的事業心出奇的強,對自己的要求總是很高,并且鄙視扭搖擺捏的小女子氣。在各方面都會努力的去調整自己的狀態,只有壬年女子會把人際關系當成一項正式的工作來處理的。她們決不容許自己落后于人,不中斷尋求著更強,有時甚至忘了自己的性別。在感情上有諸多困擾,主要原因是比較不解風情。她們喜歡事業成功的男人,而鄙視風花雪月的多情少年。

壬年出生的人天梁化祿、紫微化權、左輔化科、武曲化忌:

1、天梁化祿

她們對事情的處理結果過份的要求完美,每一件事情都花非常多力氣進去,所以終日不得閑而且勞累。

2、紫微化權

這是一個鐵娘子必備的氣質,她們決不容許錯誤和荏弱,要做強者,并且還要有人聽她們發號施令。紫微化權,在有成績時容易驕傲,當受挫折時的痛苦也難與人說。她們不停的在心里告訴自己不能哭,而且失去的一定要再奪回來。

3、左輔化科

壬年女子不曉得為什么人緣總是那么好,總會有人心甘情愿的匡助她們而不求任何回報。或許這和平時她們就留意人際關系的處理有關吧。她們不會放過任何可以利用的資源。

4、武曲化忌

壬年女子生性過于剛強,所以在人生上總有不順之處。而武曲為金,假如不是事業上的錢財頻繁周轉不過來的話,她們所從事的工作往往和金屬有關。而武曲化忌有著決裂的性質,因此壬年出生的女子在性格上未免太過于決絕。她們沒有太多的時間花在感情問題上,處理時往往容易偏激和決斷,當她們心動時又耐不住鮮花易謝,往往就引刀成一快,做不成情人就做敵人吧。想要追求她們的男孩需要足夠的體貼和溫柔,而且還要有很強的事業能力,否則她不會看上你。當然有時這種決裂的性質并不只表現在感情的處理上面,而在其他的方面也會出現類似的情況。

總結:壬年出生的女子是好強的,這使得她們不得不付出更大的代價。不過現在社會已經在慚慚的改變,一個好強的女子往往更容易引人注目和受人景仰。

癸年女子(出生年份的尾數為3,如1973、1983、1993)

癸年出生的女子性格直爽、可愛又極具開創力。她們性格樂觀,自信,有時還有些霸道,讓人非聽她的不可。她們還頻繁表現出嫻靜的一面,固然骨子里的性格是激烈的,但表現出來的一面卻完全不是,固然非常執拗,但決不會大呼小叫驚天動地。

癸年出生的人破軍化祿、巨門化權、太陰化科、貪狼化忌:

1、破軍化祿

癸年出生的女子生性執拗叛逆,她們是霸道的,權威的,有時簡直就是蠻不講理。不這破軍化祿也給她們帶來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獲,她們總是很樂觀,很少看到她們沮喪的樣子,真是一群幸福的人啊。

2、巨門化權

她們并不是很喜歡爭辯,但假如認定了一件事情,就非把別人說服不可。至少要逼到別人心不服口服,這樣她們才會滿足。而巨門化權也使得她們的確很有說服能力。(很會強詞奪理-_-! )有時也會造成他人心口不一,或者因太顯眼而導致妒忌,產生不利的影響。

3、太陰化科

癸年女子固然霸道又善辯,但氣質卻是閑雅高貴的,而且與生俱來有一種渾厚的母性。太陰化科也主聰明才智,她們往往學有專長,還有對家庭的責任感加強了其女性溫柔體貼的一面,同時也加強了其天生的樂觀性質,她們從來不會擔心天會塌下來。

4、貪狼化忌

癸年女子也有心緒不寧時,而且這種情緒往往并不會很快散去,這也使得她們的性格上有喜追求刺激的一面。貪狼化忌,花錢有些大手大腳,還有虛擲的意味,同時又有無事奔忙的特性,還有表示事業心很強。貪狼本為桃花星,化忌卻能化解桃花的性質,因此癸年女子是可靠的。

總結:癸年出生的女子的確是無與倫比的可愛。她們并沒有很大的野心,也不會終日沉迷在憂愁當中,所以總是很快樂自足,真讓人羨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