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你有足夠的安全感么?

    4923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梓涵曾經記得安全感這個詞是女人的專用詞語,不過現在的社會里,好多男人對于感情也開始缺少安全感,害怕自己的付出得不到應有的回應;害怕沒有結果的戀愛,沒有義無反顧的去愛一場的勇氣,所以很多人在愛情中都會缺乏安全感。愛情中你有足夠的安全感嗎?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自己所要占卜的問題,仔細觀察下面的四幅圖片,你覺得哪一幅會讓你感到安全和舒適?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4

你是特別沒有安全感的人,在面對生活的時候,總是用自己的方式把自己隱藏起來,不會輕易地對誰表露自己的真心。同時也因為害怕付出而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從而在感情上面不愿意去付出,也不想采取主動,就這樣慢慢地給自己安上了一個厚厚的盔甲,輕易不肯將真心示人。

B:女皇

你是一位情商很高的人,知道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所以你很懂得如何去經營自己的生活和情感,知道什么是你最需要的,也知道如何將另一半的心牢牢拴住。所以你不會輕易的失去自己的安全感,而且充裕的物質生活,也會讓你在愛情中有很大的安全感。

C:圣杯5

你在愛情上面的安全感不是你自己給的,更多的是來自于對方的表現,如果對方是一個愛你且有責任感的人,你便會感覺很安心,也會與其真心相待;但假如對方是一個靠不住的人,那你便也會因此而患得患失,會因為不信任對方而對其若即若離。

D:寶劍10

面對感情的時候你本身是一種逃避的心態,不喜歡將自己的真心顯露給對方,也很難與對方真誠地交流和溝通,即使心里面有很多的抱怨和委屈,也都是隱藏起來,感情上面有想法也不敢表達,整個人都表現得猶豫又矛盾。你應該學會向對方說出自己的感受,好的壞的都要讓對方知道,這樣兩人才能更加了解彼此,感情才能越來越深厚。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