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八字的女人容易成名?

    9618閱    字型: 

有些人一生都拼搏努力,為的是自己可以通過努力獲得名聲地位,但是成為一個名人并沒有那么簡單,首先擁有自己獨特的氣質,過人的毅力等等,那么什么樣的八字最容易成名呢?下面一起來看看。

1、食神傷官旺的人易成名

八字中食神和傷官旺的人,這些人大多是多才多藝的。在人際交往中擅長表現自己,有著強烈表演欲望,喜歡出風頭,鋒芒畢露,所以很容易讓人引起關注,久而久之,在大家心目中得到了認可,逐步積累名氣。如果傷官和食神特別旺,他們往往在某方面有很好的天賦,尤其是在藝術方面,如繪畫書法、樂器唱歌、技能表演等方面容易出名,一舉成為知名人士。

2、官印兩旺的人易成名

八字中印星是旺身的,生我者為印,也代表權力等。官星則代表官運,功名,地位等,官星是克身的,印星是旺身的,如果官印兩旺的時候,八字中的五行力量對出生的日干,即位自己的力量會起到一種平和均衡,這樣的人容易獲得社會地位和名氣。尤其在官運方面更容易取得成功,以官位帶動名氣,隨著官位的提升,名氣自然越來越大,所以也容易成名。

3、八字貴人多的人易成名

在八字中有著許多種貴人,如:天乙貴人,太極貴人,福星貴人,國印貴人,天德月德貴人等等。命理貴人多者容易得眾人之助,所以往往也有好的名聲,受大家歡迎,較多知心好友,并且朋友樂意相助。總而言之,這些人人緣和人氣都非常好,所以很容易成名。

4、八字桃花旺的人易成名

在八字中桃花旺的人非常擅長交際,有魅力,人緣相當好。女命桃花旺的人長相貌美,有吸引力,非常容易成名。當今許多明星之所以能成名,很大關系是因為她們的桃花運,遇到幾個成功的男士相助,然后就讓自己成名了,同時她們在戀情上的緋聞也是比較多的,因為桃花旺,婚姻會不穩定。

文: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