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6年5月運勢指南

    9561閱    字型: 

2016年5月即將到來,對于丙申猴年來說,這是非常關鍵的一個月份,12肖運勢又將出現明顯的變化。有的人可能在事業方面頻出意外,因財務危機而憂心忡忡;也有的人會在愛情方面有好的收成,未婚者有望閃婚。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為大家提供預測,看看12生肖2016年5月運勢到底如何。

生肖鼠

創業鼠在本月的事業運勢不錯,容易有長輩貴人的提攜而扶搖直上,有機會與某些跨國企業合作。打工鼠則在19-21日的人際關系將明顯好轉,有望與某些關系不和的同事或領導修復關系。未婚鼠在16-17日的感情運不佳,容易因財務或是自己情緒問題而與另一半發生沖突,易因此而分手。高齡鼠本月中旬的健康運不佳,易有支氣管或是面板方面的疾病。

生肖牛

已婚牛在本月的下旬運勢不佳,容易因孩子的教育,親戚的介入或是父母身體的問題而與另一半有摩擦,對方某些猶豫不決的做法有可能讓你們之間潛伏的某些矛盾爆發,容易因此而感情受創。打工牛在本月中旬開始則容易有因他人的中傷或是自己表達有誤而造成某些項目受阻。求學牛在本月的下旬開始容易心緒不寧,考試運弱,容易努力與回報不成正比。

生肖虎

未婚婚虎在本月下旬的感情運將明顯好轉,有準備近期結婚者有機會在父母的協助下提早結婚的計劃。創業虎在本月的中旬運勢極佳,有機會意外得到某個珍貴的合作機會,讓某個一直無法運營的項目得到正常運作。打工虎在本月下旬則有可能需要經常出差,有機會在社交場合結識某些官員,有利于開拓業務。高齡虎在本月下旬有可能會舊病復發,需多控制自己的情緒。

生肖兔

打工兔在本月中下旬的運勢不佳,容易遭領導訓斥或是同事的排擠,工作容易諸多磕碰,不宜與客戶正面發生沖突,易讓你財運受阻。創業兔在本月下旬則有望與某些之前關系不和的客戶重新合作,財運會不錯。未婚兔在本月下旬的感情運勢將有所好轉,雙方在財務,第三者方面的矛盾將被消除。求學兔在本月的考試運極佳,只需稍微努力備考,即能通過某些高難度的考試。

生肖龍

生肖龍在本月感情運勢不俗,已婚者有可能會因共同參加某些社交活動或父母的撮合而與另一半關系有好轉,并且有可能會在雙方共同財產的分配問題上達成一致,單身者則有望在14-16日通過相親或是某些特殊途徑結識合適物件。打工龍在本月的中旬則有可能會因崗位調動或是公司地點搬遷而需要早出晚歸,且易因自己的錯誤判斷而漏財。創業者在本月下旬的運勢頗弱,不宜與陌生客戶合作易有意外。

生肖蛇

創業蛇在本月中旬的運勢不俗,有機會通過某些朋友的介紹而與某些硬體條件過硬的企業深入合作,在涉及雙方隱私的合同方面需多謹慎,以免有意外。有打算跳槽的打工者在本月下旬則有機會在生肖屬雞,狗的朋友的協助下獲得滿意工作,待遇不錯但工作地點可能會較遠。未婚蛇在本月中下旬易與另一半有口頭摩擦,且容易同床異夢。

生肖馬

創業馬在本月下旬的運勢較弱,易因同行的中傷或是某些員工的離職而讓公司的運營出現問題,且本月的23-25日不宜進行新品發布或是傳播,易有意外,而有重大項目合同需要簽訂者最好等到27日后再進行。打工馬在本月中旬的財運不佳,容易因業績不達標而遭遇領導的譴責。單身馬在本月中上旬的運勢不俗,有機會在職場,或是老同學聚會中遇到心儀物件。

生肖羊

創業羊在本月中旬在事業方面頗為坎坷,有可能會因為客戶的挑剔或是員工的出賣而導致眼中漏財,而本月下旬則有可能會因為公司某些不合法的項目而遭遇罰款,需多警惕。打工者在本月16-18日的運勢不佳,易與下屬或是同事有爭執,不宜情緒過激動,易有意外。單身羊在本月中上旬的桃花運不錯,追求物件會明顯增多,且大多條件不俗,可認真考慮。高齡羊在本月下旬容易有扭傷,拉傷的情況出現,需多謹慎。

生肖猴

已婚猴在本月中旬的感情易有意外,某些覬覦你已久的異性很有可能會通過某些特殊的手段來拆散你與另一半,切忌在未弄清楚真相前隨意職責另一半,容易因此而讓你們感情出現裂痕。懷孕猴在本月需多謹慎,不宜晚上夜出,易流產。打工猴在本月的下旬則有機會與某些跨界知名人士合作,對方的有意協助能讓你事業有所突破。求學猴在本月將諸多不順,理解能力將變弱,對于某些高難度的考試有可能會不通過。

生肖雞

從事網際網路,文化傳播行業的創業雞本月的財運不俗,在本月中下旬有機會通過媒體的協助而知名度迅速提升,且有機會獲得投資人的巨額投資,在涉及股權問題上,不宜過于吝嗇,易有意外。打工雞在本月事業運勢不錯,有機會獲得晉升或加薪,且本月適合拓展業務,能有所收獲。高齡雞在本月中旬的健康運將有所好轉,某些舊病有望痊愈。

生肖狗

已婚狗在本月中下旬有可能會因某些流言蜚語或是財務問題而與另一半發生冷戰,期間易讓某些第三者有機可乘,不宜與某些誘惑物件有過于親密的接觸,易讓你的感情受挫。單身狗在本月的下旬則意外頗多,有可能會被坑騙錢財且名聲易受損,不宜與舊愛糾纏不清。創業狗在本月的中下旬運勢不俗,某些新成員的加入能讓公司的運營難題得以解決。求學狗在本月的記性與理解能力將增強,可利用此機會突破某些難度系數高的科目。

生肖豬

打工豬在本月事業運勢極佳,對于之前某些棘手的項目在本月下旬有望在某些空降的領導的協助下得以解決,且你有機會梳理接下來的工作計劃,能夠讓工作更加有條理地進行。創業豬在本月下旬的合作機會較多,且大多都涉及跨國合作或是跨行業合作,可利用某些舊合作關系進行業務拓展,大多能成。單身豬在本月中旬的桃花運極佳,有望與某些暗戀物件迅猛發展,需多主動。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