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內心最在乎的是什么

    4485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每個人所想要的東西都不一樣,有些人注重物質,有些人注重情感。你內心最在乎的是什么?是名利,財富,地位,抑或是家庭?今天,梵心老師將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學測驗,看看你內心最在乎的是什么。

心理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你與家人發生了矛盾,半夜離家出走,突然看見某個曾經暗戀你的人在向你招手,你的第一反應是?

A:自己看錯了

B:避開對方

C:對方想要陷害你

D:向對方求助

2.你今天晉升了,但是老板卻要求你去外地工作1年,而你剛與另一半結婚1個星期,你的第一反應是?

A:毫不猶豫地執行

B:咨詢家里人的意見

C:舍不得的另一半

D:直接拒絕老板

3.假如你中了1000萬,而你的另一半卻要求你必須給他500萬,你的第一反應是?

A:不會理會對方

B:對方貪得無厭

C:對方根本不愛你

D:對方是在試探你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這輩子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的父母突然給你一筆大的遺產/你家里的某些古董價值連城

B:你為了家庭而奔波勞累/你為了照顧家人而經常熬夜

C:你的另一半為了你而受傷/你為了另一半而辭職

D:你與某個誘惑物件發生關系/你為了某個小三而當眾辱罵另一半

5.假如你在國外渡假,此時一個極其猥瑣的異性朝你拋媚眼,你的第一反應是?

A:自己魅力很大

B:不會理會對方

C:自己將會有危險

D:直接走過去與對方搭訕

6.你夢見某個神靈拿了一袋珠寶給你,并且對方告訴你不能開啟,否則有生命危險,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開啟

B:自己將變成有錢人

C:按照對方說的做

D:對方欺騙你

7.假如你的某個親戚告訴你對方要創業,需要你的協助,并且會分你30%的公司股份,你的第一反應是?

A:毫不猶豫的答應對方

B:對方是在試探你

C:對方是個騙子

D:與家人商量后再決定

8.你夢見某個身材火辣的異性躺在你的臥室,而此時另一半睡著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A:不會理會對方

B:馬上叫醒另一半

C:會心動但是不敢出軌

D:毫不猶豫與之發生關系

9.你所在的公司運營出問題了,你3個月沒有拿到薪水了,而老板要求給你股份抵工資,你的第一反應是?

A:毫不猶豫的答應對方

B:對方在騙你

C:要求對方還你工資

D:與朋友商量后再決定

10.你夢見某個外表與你相似的人正在與另一半進行親密的互動,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自己想多了

B:另一半有可能出軌

C:偷偷觀察另一半的私生活

D:要求另一半坦誠相對

11.你發現曾經你最愛的情人突然告訴你,對方現在已經身價斐然,要你離婚后與其在一起,你的第一反應是?

A:毫不猶豫地答應對方

B:對方還愛著你

C:拒絕對方

D:與對方私下偷情但不離婚

請點選相應分數檢視心理測驗結果:

A:11分-18分

B:19分-26分

C:27分-34分

D: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金錢

你做事有計劃,善于分析且注重物質,在內心你認為無論是在愛情還是友情,親情中,只有擁有了財富自己才能有話語權,才能得到他人的尊重,你會因此而絞盡腦汁賺錢,卻容易忽略了無價的愛情與親情。并且你對金錢的欲望是無止境的,得到越多,你會想要得更多,不習慣讓自己停下來享受生活的點滴之美,常常易因此而身心疲憊。

建議:應該適當轉變自己的某些固執的想法,會讓你的生活更加充實。

家庭

你有責任心,凡事都將家庭利益放在第一位,即便自己在家庭中吃虧,受盡委屈也不會做出傷害家人的事情。在家庭中你是家里的頂梁柱,并且你享受被家人依賴與夸獎的感覺,但是你容易因此而忽視了事業的發展,即便遇到好的跳槽或是晉升的機會,你也會因家庭因素而放棄,容易因此而讓事業停滯不前。

建議:家庭不是人生的全部,應該將一定的時間放在事業上,能讓你的人生更有價值。

事業

你的欲望與野心都頗大,渴望名利與地位,想法多并且執行能力強,做事也雷厲風行,會不惜用一切方法來讓自己得到晉升,容易因此而在事業中迅猛發展,你也很享受在職場中受人追捧的感覺。只是忙于奔波事業的你常常忽略另一半的感受,容易因此而讓自己的感情頻繁受挫。

建議:要學會讓自己停歇下來,多花時間在感情上,能讓你受益匪淺。

肉欲

你做事喜歡隨心所欲,不喜歡給自己設定太多條條框框,喜歡追求浪漫飄渺的生活。喜歡嘗試新鮮事物并且貪圖肉欲的你,在愛情中缺乏穩定性,容易受他人誘惑而出軌,并且,你對他人的評價毫不在乎,只要能夠滿足你片刻的愉悅,你愿意犧牲名利,金錢或是地位來換取。

建議:要學會更加理智地生活,能夠讓你人生之路走的更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