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愛他讓你感覺到累了么?

    9507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如果真心愛上一個人的話,是會竭盡全力的,雖然有時候會愛的精疲力竭,卻又難以割舍。我有一位顧客,愛上了一個已婚的人,無法經常相聚,常要忍受孤獨,但是卻在用自己的生命愛著對方,那么的辛苦和疲憊,卻又無法自拔,只是委曲求全地呆在他身邊,渴望得到更多,擁有更多,卻在一次次的失望中,與淚水共眠。愛他讓你覺得累了嗎?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象一下你跟自己的那個他在一起的時光,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三

我建議你離開現在的感情吧,寶劍在情感里代表的是傷害 ,而寶劍三,是一顆紅心,被三把寶劍穿透,這樣的疼痛恐怕沒有幾個人能夠忍受的了吧。所以對你來說,失望痛心的感情與其堅守,不如放棄,還是不要對他抱有什么希望了,你真的很難叫醒那個裝睡的人。

B:圣杯10

恭喜你,你很幸運!暫且先不說對方是不是心里百分百的都是你,但對方一定是愿意為你付出和承擔責任的,這樣的人在現在看來,是值得托付終生的,你擁有一個平和,美好的戀愛關系。所以對你來說,愛他心里是不會感覺到累的,只會是滿滿的幸福和甜蜜。

C:戰車

表面看起來,你的確愛得有些累,但這都是你自找的。你在爭什么?你談的是戀愛,是感情,感情上面你要爭的話,最后會讓你變的一無所有。誰也不會希望在一個充滿了競爭和比較的戀愛關系中去存活,所以對你來說,需要慢慢放下身上的棱角和尖刺,你會得到你想要的生活和愛情,至少不會讓你像現在這樣疲憊。

D:權杖國王

你是一個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面對感情和愛人的時候你會用自己的方式去駕馭和爭取,當然也有你攻克不下的堡壘,但你不會一根筋地堅持。對你來說,當你一旦感覺這段戀情不能讓你獲得幸福的時候,你就會選擇放棄,盡快讓自己脫身出來,而不是在那里疲累地守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