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叫這些名字容易性格抑郁

    3778閱    字型: 

我們都知道名字對一個人具有非常大的影響,不僅會左右別人對自己的印象,甚至還會影響性格,如果取名字的時候字沒有用好的話會使孩子抑郁,所以在給孩子取名的時候爸爸媽媽們都非常小心,要用哪些字都是挑了又挑,選了又選。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準備了一篇相關的文章,大家一起來看一下吧。

郁 陰 幽 殤 頹

這些字都比較傷感,如果給寶寶取這樣的名字,從小就讓孩子聽著這樣的名字長大,那孩子也會受到這些字的影響,久而久之性格也就會變得抑郁起來。

彪 標

這是男孩名會用的字,可能有的父母會覺得給孩子取這樣的名字顯得非常有力量,但是這其實是一個很俗的字,讀音也很不雅。而且彪字的本意是身材魁梧,萬一孩子長大以后比較瘦,那跟這個字也顯得非常不符合,有可能就會因為這樣被身邊的人調侃。

偉 波 平

這些都是男孩名字里經常出現的字,試想一下,如果以后孩子上學了,就因為名字里有這些字而跟班上的同學重名,那肯定會對他產生一定的影響,時間長了自然也就會改變孩子的性格,可能他就沒那么活潑了。

梅 紅 秀 麗 芬

這些字是女孩姓名里經常出現的字,也是上世紀很流行的名字。可是上世紀畢竟是上世紀,現在的社會進步得非常快,那時候流行的名字在現在看起來已經顯得很土氣了,比如“淑芬”,這在上世紀是一個非常賢淑的名字,但是如果現在有女孩叫這個名字,那肯定想馬上就去把戶口本上的名字改了吧?另外還有例如“小紅”、“雪梅”、“春梅”這些名字都不符合現在拿來給孩子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