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讓你頻招小人暗算的辦公室風水

    5287閱    字型: 

穿小鞋現在多指類似打小報告、公報私仇、私底下報復等,在職場上很容易就會遇到這些勾心斗角的事,有時候就算你沒有得罪人也沒有想要競爭什么利益,但是這些麻煩事還是會找上你的。今天要告訴大家什么辦公室風水容易導致你被穿小鞋,被小人暗算。

第一、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喜歡在自己的辦公桌上放個玩偶,有時哪怕是吃個快餐,偶然得到的可愛卡通玩具,看著挺好玩的,就隨手就放在辦公桌上了。建議,這樣的習慣要盡量避免,從風水學上來說,這可是容易招來小人的。在易經上有這么一句話:“物有所成、必有所用”,也就是說這些玩偶、玩具的氣場,會無形中增旺小人的氣場,從而形成你在做事時處處受挫、不能順心的不利資訊。

第二、現在大部分女孩子都比較愛花,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何況是天生愛美的女孩子呢。情人、愛人之間多以玫瑰傳情,將一束玫瑰放在桌上,看起來是賞心悅目的,卻犯了易經風水環境中的一個忌諱。有人甚至錯誤地認為,仙人掌等帶刺植物可以防小人,其實恰恰相反,無論是玫瑰還是仙人掌,凡帶刺植物都是容易招小人的,不但會招來小人影響你的運勢,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也會對你的健康運帶來不利影響。因此,這種帶刺的植物最好是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擺放。

第三、在職場風水中,自己辦公座位的背后最好是實墻,這樣稱之為有靠山,可以增旺自身運勢。如果背后是門、過道、窗戶、墻角或是雜物等,都會增旺你的小人運,會使你無心辦公,而且做事壓力大,容易受到阻力等諸多不利因素。

溫馨提示:在居家布置中,也是要注意避免易招小人的,比如睡床的擺放,床頭上方不宜出現橫梁,床頭不宜直沖窗戶、不宜直沖衛生間墻,床頭正對的實墻上不宜出現過大的字畫(包括夫妻的結婚照)。以上這些都會無形中助旺你的小人運,令你做事不能順心,所以一定要注意避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