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與前任復合的概率大嗎?

    7.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愛情中,你是個追求感覺的感性者,還是注重物質與感情綜合權衡的理性者?你是否曾經為了某些外界的壓力或是彼此的摩擦而與心愛的物件分手?你心里是否還對曾經那個他念念不忘?今天,梵心老師將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學測驗,看看你與前任復合的幾率有多大。

心理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已婚,而你曾經最愛的前任卻突然得重病住院了,對方要求你去醫院看望他,你的第一反應是?

A:不會理會對方

B:與另一半一起去看其

C:征求另一半意見

D:自己偷偷跑去看望其

2.假如你的手機壞了,而你的現任將其拿去修理,發現了里面有很多你與前任的親密照,你的第一反應是?

A:要求現任將相片刪除

B:現任會生氣

C:前任還愛著自己

D:偷偷儲存相片

3.假如的另一半突然生氣地要求你不許與某些異性走的太近,而今晚你的前任卻約了你談生意,你的第一反應是?

A:不會去見前任

B:帶上另一半一起見前任

C:另一半十分小氣

D:毫不猶豫跑去見前任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這輩子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的前任出賣了你/你為了得到某些工作利益而與前任鬧翻

B:你的前任與現任其實是朋友/你為了討好他人而假裝不認識前任

C:你與前任經常糾纏不清/你的前任在偷偷關注著你

D:你與前任經常偷情/你為了前任而傷害了另一半

5.假如你的前任突然打電話給你的現任,而你的現任臉色十分難看,你的第一反應是?

A:前任辱罵現任

B:前任爆出你的某些秘密

C:讓現任馬上掛掉電話

D:私下找前任問清楚情況

6.假如你的父母突然告訴你,自己生病了急需20萬元醫療費,而你卻無積蓄,你的前任毫不猶豫幫助了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盡快將錢還給對方

B:與對方適當保持距離

C:對方還愛著你

D:嘗試與對方復合

7.假如你與另一半離婚了,而你的前任也剛好離婚,對方突然向你示愛,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在玩你

B:對方只是寂寞而已

C:征求家人的意見

D:主動與對方在一起

8.假如在夢中,你看見你的前任被刀刺傷,躺在病床上一動不動,你的第一反應是?

A:不會理會對方

B:馬上報警

C:因害怕而不敢出聲

D:毫不猶豫跑上前看對方

9.假如你的另一半是個億萬富翁,而對方經常羞辱你,某天,你的前任突然告訴你,他還喜歡著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有求于你

B:對方是在開玩笑

C:對方是真心的

D:與對方悄悄偷情

10.你夢見自己眼睛突然失明了,而你聽到前任在辱罵你的現任,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現任沒有禮貌

B:認為自己想多了

C:自己還喜歡前任

D:偷偷聯系前任

11.你的前任突然成為影視明星,而對方一直對你念念不忘,而你已經結婚了,某天,對方突然向你求婚,你的第一反應是?

A:拒絕對方

B:對方不理智

C:猶豫不決

D:毫不猶豫跟對方在一起

請點選相應分數檢視心理測驗結果:

A:11分-18分

B:19分-26分

C:27分-34分

D: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復合幾率:10%

你原則性強,做事也有條理且較為理智,在愛情中的欲望不大,且不會朝三暮四,一旦認定另一半會對其死心塌地,即便外界不認可對方,你也會對其百般呵護。但是,你無法忍受對方坑騙你,一旦對方某些刻意隱瞞被你發現,你會毫不猶豫地與其分手。你對過往的感情不會有過多遐想,即便前任變得優秀無比,你也不會嘗試與對方復合,因為你無法忍受過去你們心里的某些疙瘩。

復合幾率:30%

你有主見,難以接受他人建議且容易憂慮過度,在愛情中不習慣將自己過多的真實想法告訴對方,凡事喜歡讓對方猜,對方很難與你在同一個頻道,你們雙方容易因為某些小事或是他人的流言蜚語而有摩擦。在你心中,前任某些甜蜜的回憶已經是過去,即便你內心還深愛對方,你也不會主動與對方聯系,更不會嘗試與之復合。

復合幾率:60%

你內心的想法多,但是真正執行的卻不多,在愛情中你容易猶豫不決,凡事喜歡聽從他人的意見,一旦你遇到感情挫折,你會因害怕麻煩而選擇放棄,容易因此而錯失正緣,并且你過于在乎他人的評價,一旦他人對你另一半有不好的評價你與另一半發生矛盾。其實在你心中,你是個可以接受感情復合的人,一旦對方主動追求,你會與之再續前緣。

復合幾率:90%

你的判斷力較弱,做事也容易迷糊,在愛情中原則性不強且不在乎他人的看法,是典型我行我素的人。虛榮心頗強的你對另一半要求不會低,容易因對方無法滿足你的某些要求而與之有摩擦。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真愛有可能是需要經歷磨難的,所以你認為能夠復合的都是緣,即便是已婚,你也容易為了愛而放棄婚姻與真愛在一起。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