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哪些人適合置業買房

    字型: 

買房置業是每個人的目標和夢想,所以,久不久也總有一些朋友來問,在今年能不能買個房子或買個車子等等。這個從八字里面看是比較容易看的出來的,但從八字看又不是每個人都懂看,還有沒有什么方法看的出來今年自己會不會置業買房等等呢?有的,我和大家分享幾個方法。

面相學上看:

1,從流年來看,如果你虛歲年紀在31歲到36歲間,同時,你的眉毛和眼睛長的好,特別是眉毛長的漆黑有序,貼肉而生,眉毛有神彩,或眉毛里面藏有黑等等,這是眉毛長的好的象征。而從面相來看,31歲到36歲間左右正是眉毛和眼睛之間的運,因而,符合這種情況的,今年有置業買房買車的機會等等,以虛歲為準。

2,從面相部位看,眉毛末端的大約三角位的位置里面,今年氣色看起來是明亮、有光澤、紅潤的,則在今年也同樣有置業買房的機會。這個位置屬于天倉位置,天倉明亮,說明財氣豐足,最容易有買房置業等的機會。

3,在今年以來,面相中,看起來鼻翼紅、或紅潤發亮,又沒有傷痕的,這也是今年得財、財源豐足、容易會有置業的機會等等。如果說鼻子是財帛宮,鼻翼就是保護這個錢財用的其所的有力保證,因此,這個鼻翼今年看起來紅潤、有力、紅潤發亮的,說明最近在財上、實業上、置業上要有好事的。

手相學上來看:

1,手相學上來說,首先看大拇指下端位于手掌中的這個位置,如果平時飽滿、突起、多肉,而在今年看起來,這個部位的氣色又額外的紅潤、發亮、沒有黑色、青色等,也是今年或最近會置業的強烈標志,大家可以留意看看。

2,另外一個從手相中看會不會置業的部位,是看財帛宮。財帛宮是位于食指的下端部份,這個部位如果今年看起來額外的明亮、有光澤、有紅點、紅潤、色澤好,也是今年要得財置業的資訊。

3,整個手掌中,看起來手掌的邊沿是紅點多的、明亮、發亮、紅潤的,也是今年好運氣的象征,也說明今年要有置業的事情。

風水上來看:

1,無論是住或租的房子,大門朝東、或朝西南的,今年因為吉星匯聚,也是很容易有置業的機會的。以常住的房子為主,只要符合這個,不論是租還是自己買的,都是有利置業的。

2,臥室在正東或西南的,今年因為財氣旺、豐足、有外財、外財等,所以,今年也是很容易有買房、買車置業等的好事。

3,家里正東或西南有水、洗手間、魚缸的,因為今年八白星和九紫星到,有催財的效果,因此,符合這一種情況的,今年也容易有置業等的好機會。

置業買房這些一般在生活中都屬于喜事,所以,喜事自然有喜事的氣色、喜事的氣場、喜事的風水,因此,從氣色、風水再反推,同樣可以推得出一個人在什么時候會有置業買房等機會的,道理是相通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