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的手掌有無這六種富貴紋

    3.1萬閱    字型: 

中國傳統手相學可以根據一個人(男左女右)手掌相形,斷定出一個人的富貴貧窮。手掌里面有九宮八卦(如圖),如果你的手掌中某個宮位有下面六種紋印,你就是一個富貴吉祥的命了。

一,玉井紋

玉井紋就是一個或多個井字紋印在手掌的巽宮、離宮、坤宮中。巽宮見玉井多財富,多井紋如玉梯多富多福并有貴人助力。離宮見玉井多貴人幫助、坤宮見玉井多出身在富貴家庭。

二,國印紋

國印紋就是囗字型紋樣,生在乾宮、艮宮、兌宮、中宮都是大貴之命。特別是乾宮見國印紋叫天印貴祿,中宮見國印也主國家權貴。

三,美祿紋

美綠紋象女字型,一般生在中宮,兌宮、坤宮、艮宮居多,是一個人緣極佳、福祿雙全并富貴有余的命相。

四,金花紋

金花紋像米字型,是一個人福和壽的象征紋印,這個紋印在坤兌、兌宮、乾宮主人主壽命長、這個紋印生在離宮、艮宮主福祿貴氣。

五,寶鏡紋

寶鏡紋象圓卷型如寶鏡握在手掌之中,是官印、權威的象征,出現在乾坤兌三宮主武官權職,其他宮為文職。

六,父爻紋

父爻紋就象父字和爻字樣的紋樣、主學堂智慧和貴人助力象征,父爻紋出現在艮宮、震宮是文昌星照命,主科舉中魁,出現在坎宮主稱坎魚紋、主貴人助力、一身富貴無比,出現在人紋線或中宮稱飛魚紋一身人緣極佳,做事順利、有富有貴。 

文:恩翰國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