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5月份你會一帆風順嗎?

    9150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眨眼間4月已過大半,隨著5月份的來臨,夏季的腳步也越來越近了,而隨著季節的轉換,天地間的氣場會發生一個大的變動,身處其中的人們自然也會有所感應,各自的運勢會有升有降,可謂是有人歡喜有人憂。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5月份是否能過得一帆風順。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5月份我會一帆風順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A:魔術師逆位

5月份你的運勢不佳,生活很難過得一帆風順。首先對愛情的不專一可能會讓你在感情上失控,甚至會受到欺騙,心情也會隨之變差。工作方面,新制定的工作計劃會遇到相當大的阻力,使你感到身心俱疲,人際關系也會受到定的影響。財運方面,即使你很謹慎的制定理財計劃,也會招來嚴重的損失,觀望是你當前最好的選擇。另外千萬不要去賭博,否則迎接你的將是慘敗。身體上,腸胃等器官會在近期出現一些問題,要千萬注意飲食健康,不要害怕去醫院看醫生。

B:審判逆位

5月份你的生活將面臨不少問題和麻煩,過得不會太舒心。感情方面,你雖然身處在一段戀情中,但卻總在回憶著過去的美好時光,不愿意去面對目前的問題,如果繼續下去,分手的可能性較大。工作方面,雖然你很努力,效果卻不太好,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人際關系則更加混亂,一些舊帳被重新提起,直接的影響了你與朋友們的交往。財運方面,你很可能會莫名其妙的損失大量的金錢,建議謹慎投資,控制消費。身體上,一些舊疾可能會復發,要小心保養,多聽從醫生的建議。

C:女皇

5月份你的運勢不錯,生活順風順水。感情方面頗為如意,單身者有希望走入甜蜜戀愛中;有伴者則能夠享受到幸福的時光。工作方面,腳踏實地的工作最終將得到事業上的成就,經過努力得到的經驗將幫你在以后的成功路上走得更加順利。財運也很旺,較適合投資,并且會有很大的收獲,但切記不可過于貪心,見好就收。

D:皇帝

5月份,你的運勢順暢,生活會一帆風順。愛情方面,你可能會遇到一個比你年長但非常值得信賴的戀愛物件,而且對方的條件會比較優厚,你該主動出擊一下,使這段感情變的更加穩固。工作方面,你的努力取得了相當好的成績,同時務實的態度也會讓你在更長的時間里處于事業的巔峰。財運方面,你可能會有一點意外之財,尤其在工作方面的可能性最大,但還是要主要積攢,不適合盲目消費。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