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總是存不住錢

    3736閱    字型: 

命理中講到財為養命之源,無財不能養命,在現在這個社會,錢財是尤其的重要。雖然說錢財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很多人應該都有這樣的體會,自己賺錢也不少,但是最終卻看不到什么錢,這就是典型的不聚財,我們不但要能賺到錢,還要能存住錢,若是只賺不存則最終也很難富貴。所以,下面李雙林要和大家探討的就是那些面相八字的人會不聚財呢?

從面相來看有下面這六種長相會比較的不聚財:

1、眉毛斷斷續續,眉尾不聚,一生不聚財

在面相之中眉毛可以代表財運,若是眉毛形狀不完整,斷斷續續的,或者生了一副掃把眉則代表不聚財。錢財耗散會比較的大,并且六親緣分薄,和弟兄姐妹之間的關系不是很好,眉毛主情,眉毛淡而不聚主人情冷淡。

2、鼻孔外漏,賺多少就會用多少錢

若是正面看一個人就可以看見鼻孔,這樣的人是非常不聚財,但是也暗示此人待客大方,比較的舍得花錢,若是女人生這樣的面相必然會比較的敗家,存錢的觀念會比較的薄弱。

3、鼻子上面有傷疤,鼻翼不豐隆

鼻子代表財運,若是鼻子有傷疤則暗示和錢財的緣分比較的弱,李雙林以前有一位客戶,我就是這樣的面相,我說他一生不聚財,最終就是如此,曾經做建筑木工包工頭,現在連孩子上學都沒有錢了,全部敗光了。

4、顴骨比較低的人,沒有主見,很難存錢

顴骨太高也是不吉的,女人顴骨太高主克夫,男人太高則好權,不能超過鼻梁的高度,感覺是微微隆起則為吉,有顴骨的人做事會比較的積極,控制力強,因此,顴骨高的男女事業心都很強,若是顴骨太低則表現的無上進心,在錢財上面比較難存住。

5、腰部無肉,小腿無肉之人很難聚財

有句俗話為“腰纏萬貫”,也就是說腰部一定要有肉,但凡是富貴之人腰部都是比較有肉的,而且小腿不能太瘦,若是無肉則暗示一生奔波,不聚財,一事無成。特別是人比較的胖,但是小腿無肉的人,則一生難有翻身的機會。

6、掌心無窩,難有大富,無法聚財

當把自己的手掌平放的時候,若是掌心很明顯的凹進去一點,則暗示會比較的聚財,也代表賺錢的能力很強,若是反之平平的手掌,不但財運一般,賺錢也很難存住,一生都難有存款。

從命理方面看,八字中有下面這些情況的人不聚財:

偏財在時干上,主花錢厲害不聚財,命局財星為用的時候有比劫奪財則錢財不聚,或者八字中財星為用,遇見了六沖破財,八字中有財庫,在命局中遇見了刑沖克害主不聚財,一般男人不喜財透天干,透之均不聚財,若是女人則財透反而主貴氣。

舉例:乾造:壬戌,辛亥,戊戌,壬戌

分析:這個八字就非常的不聚財,賺錢不少但是最終很難存住錢財,八字來看,壬水為偏財星,坐支戌土為火庫克財,在時柱也是比劫克財,壬水為財被克的很嚴重,主不聚財,錢財耗散很大。最終貧窮的一個命。

不聚財,可以根據自己的財運情況,布置一個財庫,然后可以多購置固定資產,少一些流動資金,會減少和避免錢財的耗散。

文:李雙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