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哪些人容易成為你的情敵?

    當前頁: 1/5    字型: 

你是否曾經因為他人的流言蜚語而與另一半發生嚴重的爭執?是否曾因為第三者的介入而與另一半同床異夢?你與另一半的關系真的牢固嗎?你是否留意過另一半身邊的某些爛桃花?今天,梵心老師將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你需要提防哪些情敵,以免自己感情受挫。

心理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另一半最近經常挑剔你的穿著與外貌,而頻繁稱贊你身邊某個同性好友,你的第一反應是?

A:另一半厭煩你

B:另一半不喜歡你了

C:另一半對你好友感興趣

D:另一半在刺激你

2.假如某個朋友最近一直在關注你的另一半,并且經常找借口與你一起回家,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朋友與另一半有奸情

B:另一半魅力大

C:內心不會在意

D:讓另一半遠離朋友

3.假如你在見另一半正躺在平日里某個與你關系不合的同性懷中,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另一半出軌了

B:馬上辱罵另一半

C:自己想多了

D:偷偷觀察另一半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近期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的另一半與你的好友通奸/你的另一半當眾對你發怒

B:你的某個好友成為你的情敵/你的某個朋友突然喜歡上你另一半

C:你的仇人與你另一半關系親密/你的另一半突然拋棄你

D:你的另一半想跟你離婚/你的某愛經常糾纏你

5.你夢見正與另一半在散步,突然看見一個黃色的氣球爆炸了,而你身邊全是血跡,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有人受傷了

B:自己最近有危險

C:自己感情將受挫

D:另一半將會遇害

6.某個外表誘惑的異性告訴你,對方喜歡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不會理會對方

B:對方有病

C:會竊喜

D:自己魅力大

7.你正與某個朋友在購買衣服,而另一半卻突然打電話讓你回家,你的第一反應是?

A:家里有急事

B:自己將會有危險

C:另一半有意外

D:另一半討厭你的朋友

8.假如你家里雇了一個外表清秀的保姆,但是最近你發現另一半經常盯著保姆看,你的第一反應是?

A:另一半是個挑剔的人

B:另一半討厭保姆

C:另一半與保姆有一腿

D:另一半喜歡保姆

9.假如最近某個同性朋友經常在你面前數落你的另一半,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討厭你另一半

B:對方喜歡你的另一半

C:另一半人品有問題

D:避開不談另一半

10.假如你正在睡覺,突然聽見另一半在洗手間叫出你某個好友的名字,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出軌了

B:自己聽錯了

C:對方叫錯名字

D:對方與好友有勾當

11.你夢見自己、另一半及另一半的前任在一起逛街,突然天下起大暴雨,他們都消失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自己最近壓力大

B:另一半不愛你了

C:另一半與他的前任糾纏不清

D:自己將被拋棄

請點選相應分數檢視心理測驗結果:

A:11分-18分

B:19分-26分

C:27分-34分

D: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熱情,懂情調的人

在愛情中,你比較注重自由,不會刻意去束縛另一半的私生活,并且你認為兩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彼此的坦誠相見與信任。而你習慣無拘無束的愛情,也不會刻意迎合另一半,生活比較單調,容易讓另一半感覺你乏味,一旦對方遇到熱情奔放且有情調的物件,你容易失去另一半。

建議:在愛情中要學會多嘗試新鮮事物,能夠讓另一半對你更加感興趣。

善解人意的人

你內心不夠細膩,并且說話比較直接,也不喜歡背后道人是非,容易因大大咧咧的個性而忽略了另一半的內心世界,雙方平日里雖然甚少有沖突,但身心靈方面卻難以在同一個頻道。你最大的情敵是那種善解人意的同性,一旦對方用點心思走進另一半的內心,你將有可能會與另一半分手或是離異。

建議:在愛情中,要學會多了解另一半內心的真實情況,才能讓感情更加持久。

完美主義的人

在愛情中,你比較重視穩定性,不會朝三暮四,但是做事也不會太注重細節,容易因此而忽視另一半的感受。你認為過于完美無暇的感情是無法長久的,容易因此而無意做出一些觸及另一半底線的事情。而對待感情有完美主義傾向的同性是你最大的情敵,對方某些特有的魅力能讓另一半對其欲罷不能。

建議:在愛情中要學會更加注重細節,能夠讓你與另一半的感情更加牢靠。

穩重,成熟的人

你做事缺乏穩定性,比較重視他人看法,容易因為一些不實的流言蜚語而懷疑另一半,與另一半之間的爭執不會少,雙方患得患失的狀態容易讓感情受損。而你敏感多疑的個性容易讓另一半受委屈,一旦對方遇到穩重,成熟且懂得體貼的人,另一半容易與其進一步發展,你們之間的感情容易受損。

建議:在愛情中,要學會更加大度與寬容,才能讓你的感情之路更加順暢。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