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開運吉祥物也會產生厄運?

    3324閱    字型: 

風水吉祥物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因為它可以在一些情況下給人們帶來好運,或是助其一臂之力而帶來驚喜,正規開運吉祥物都是應用風水學命理學調理運程,對命理運勢能起到特別的扶植作用。風水用品吉祥物自古以來都被人們奉為不可侵犯的一角,因為它涉及的不再單單是自己,還包括家人等多方面,所以在有些時候吉祥物的功效也是不容忽視的。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對吉祥物的認知,不少商家也會打著“開運吉祥物”的口號,和低廉的價格來吸引消費者們爭相購買。尤其是街邊各種飾品店、旅游區的景點等,但不少人將吉祥物請購回家以后,不但沒能起到開運的功效,反而還讓自己厄運連連。那么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一、沒有加強自我修為,修心養性,與人為善,與己為善

我們做任何事情,往往都要借助于某種工具,吉祥物就是改善氣場的一種工具。但只有吉祥物還不行,還要會使用才行,俗話說同氣相求,同聲相應,很多人請了財神,帶著觀音菩薩或者彌勒佛,但是每天想的是怎么去騙人、騙錢,怎么損人利己,這樣的氣場你覺得神靈會護佑你嗎?所謂人善人欺天不欺,想要運勢好,必須自我反省、修心養性,與人為善,與己為善,才會有善報,有好運。而對于那些自私自利、不明是非之人,即使請了開過光的吉祥物,如果不改惡從善,也不會保佑你平安無事的。

二、沒有清楚開運吉祥物的使用方法和忌諱

請了一些相關的轉運吉祥物,但沒有清楚其中的使用方法和忌諱,或者是選擇了錯誤的吉祥物,結果使問題越來越嚴重。對于有的開運吉祥物,只有正確的擺放和使用,才能達到化煞、旺運等效果;相反,如果使用不當,會給自己帶來很多麻煩,這一點需要小心謹慎。就像之前有人留言咨詢,說自己請的貔貅,并且按照網上的方法開光了,為何佩戴之后自己開始倒霉。首先我們不去管網上的開光方法正確與否,大家都知道貔貅是旺財的物件,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貔貅是及其特殊的旺運的一種,因為他只吞不泄,所以必須要觀察命主命局是否擁有擔財的能力,而且只能旺偏財、波動性投資等撈偏門的人。否則,命局身弱不擔財或者天天安穩每個月拿工資的上班族,反而會因招財而惹禍。而且因為貔貅的特性,腸胃不好的人佩戴還會便秘。

三、圖便宜的開運吉祥物

開運吉祥物不比其他生活用品,如買衣服或日用品的時候,我們可以對比,看哪個更便宜,更經濟實惠,而又不影響使用便可以;但開運吉祥物不同,這是幫助你開運、轉運勢的風水靈物。

很多人認為物品都是一樣的,所以就去選擇便宜的。當然,貴的不一定就是最好的,但只要我們稍加思考就會明白,很多開運吉祥物都是要經過原料的采集、選擇、加工等等步驟才能完成,然后再經過開光加持才會起到好的效果。試想正規開光的吉祥物怎可能會有與其本身價值不相輔的價格呢?因此,一定要確認自己買到的是真正的吉祥物,這樣才會有益處,雖然功效對于每個人可能有所不同,但不會有損害。

四、沒有根據個人八字命理分析選擇出適合自己的吉祥物

風水開運物的功效有如招財旺運、開運轉運、促姻緣、助事業學業、化煞保平安、利健康、趨吉避兇等等。在選擇的時候,首先可以根據個人八字命理等情況,分析出最合適其命局五行及喜忌的開運、轉運等物品;當然,還可自己根據實際需求選擇合適的開運吉祥物。風水擺件,在化解轉運過程中是必不可少的,請吉祥物祈求好運,是人們追求美好生活愿望的正常表達,也是對民族文化的繼承和傳揚。這種行為本身也是一種積極向上和不甘于向命運低頭的心態。希望每個人都能有緣請到旺運的吉祥物,從而趨吉避兇,改善運勢。

文:不二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