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低于眼的人智力欠佳嗎?

    5.6萬閱    字型: 

善相耳者,先相其顏色,而后相其位置與形狀。耳相佳者,主腎氣充足,外間的聲音、訊息能一字一句清晰地由耳傳入腦袋,并加以理解及吸收,于不理解之事物作出適當的反應,故耳相佳者,其人也顯得聰穎。此外,耳朵的位置象征著一個人的遺傳品質,也代表命主的人生價值取向,而且一個人的智慧有多高,可從耳朵的高低看得出來。一起來看看,耳朵低于眼睛的人命運會怎樣。

一、耳低于眼的人智力欠佳

耳朵的高低在面相學上有一定的標準,所謂耳朵高,就是指耳朵頂端的部分高出眼睛;同理,耳朵低,就是指耳朵頂端的部分低于眼睛。耳朵越高,表明這個人的遺傳品質、越好,從而也越有競爭力和生命力。古相書中說:耳高過眉的人必定聰明;耳朵生得比眼還低的話,為虎欺龍之相,其人便會愚蠢,智力欠佳,青中年時期難發運且身體有病痛,無耳珠者尤其危險。

二、耳低于眼的人缺乏進取心

如果耳朵的位置過于低下的話,其人性格驕傲、任性,智商不高,學習能力差,也沒有受到良好的教育,沒什么貴人運可言,容易沉溺于物欲與性欲世界,缺乏理想和進取心,在他們看來,工作就是為了獲取錢財,追求溫飽與物質享受,因此事業沒有什么成就,屬于平平凡凡的人。此外,耳通腎,耳低腎亦低,其人易有坐骨神經痛之病。

三、耳低于眼的女性無主見

耳朵生得很低且鼻梁又生得低的女性,缺少獨立思考能力,很沒有主見,每一件事情自己都不愿意自己作主,喜歡讓別人其為拿主意,因此易受別人的支配。在愛情方面,這類女性最是缺乏進取,對愛情抱著人有我有的心態而已。

四、耳低于眼的男性重現實

耳朵生得過低的男性很看到特質,比較現實,本人沒有什么進取心,只要有利可圖的事情都會去做。其人在尋找另一半時,最選看重的也是女方的家世和背景,利益大過感情,對于經濟條件好的女性會青睞有加,因此比較容易被現實利益誘惑。

三、兩耳高低不一的人性情多變

兩耳生長的位置高低不一(很明顯),再加上兩眼歪斜很厲害的人,代表此人的內分泌有不協調之處,性情多變,令人捉摸不定。如果兩耳生長的位置高低不一,再加上鼻之山根(兩眉之間)低陷,年壽(鼻樑)歪曲露骨或有節的人,即使其他部位生得不錯,也很可能因內分泌失調的關係,而破財敗業,一生再也無法東山再起。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