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催旺事業的辦公室風水原則

    4190閱    字型: 

想知道你的辦公室風水到底好不好嗎?今天為您介紹,辦公室風水最重要的十句金言,看看你的座位是否有阻礙你升職運勢的致命缺陷!

  1. 背后有靠,升官有靠:安置辦公桌第一要素是,后方要有靠。如果后方是走道,辦公會比較不安穩,心神不寧。后可是墻壁,或配置桌子、矮柜都可以。
  2. 前面開闊,前途無量:辦公桌前方正面要開闊,不可逼窄。小編提醒,如果是面對墻壁,前途也會像被墻阻擋一般,運氣無法展開。
  3. 正側無走道,升遷無阻礙:辦公桌的正、側面不可為走道,有如路沖般沖來。就像在室外的路沖一樣,這樣的室內路沖也會有不好的影響。
  4. 正面不對柱,做事不出錯:坐位的正面有柱子,就好像受到當頭棒喝,必然在事業上出大錯,平常也容易有頭痛的毛病。
  5. 距門太近:坐位安置在門邊辦公效率較差,辦公室內,職位越高要離大門越遠。職員也相同,依照職位高低,作一個相當的配置。
  6. 沖門、沖路,宜置屏風、矮柜:辦公桌沖到門或路,影響身體健康,容易有意外災害。工作及升遷都有很大的阻礙。
  7. 頂上壓梁:辦公桌若剛好在梁下則要特別注意。容易心神不寧,頭昏出差錯。若壓頭頂要將桌位往前挪,避過即可。
  8. 座位逢切角:坐位不可被不對稱的走道及座位切到。如果坐在這個地方辦公,會比較不順利。同事之間的關系,會發生磨擦與誤會。
  9. 老板金庫、座位宜隱密:每日有現金收入的場所,最好將金庫安置在隱密之處較不易破財,而且最好收在靠近自己座位的后方。
  10. 老板辦公桌比員工大:一般老板的辦公桌要比員工大,如此才為正確。如果不夠大的話,要在旁邊安置幾個柜子,來增加氣勢。如此一來才能夠順利地指揮員工。

文:釋緣易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