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5月份你工作上易遇啥好運

    5090閱    當前頁: 1/5    字型: 

2016年5月,群星仍舊在逆行,行星間的各種緊張相位雖然已經所有緩解,但仍然不時會發生一些刑沖,可謂是平靜的表面之下,暗潮洶涌。不過,畢竟10號前后木星便要恢復順行,總會給人們帶來一些好運,讓身處困境中的人們看到一些曙光。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在5月份里,工作上易遇到啥好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5月份我工作上易遇啥好運?”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A:戀人

2016年5月份你的工作運勢相當順利,會有一個好的機會降臨到你的頭上,這個機會將決定你未來的事業前途,如果好好把握,會讓你的事業進入到一個新的階段,向成功邁出一大步。此外,本月應多注意與其他人交流、溝通和合作,你的工作伙伴會成為你的貴人,能夠幫助你更快的獲得成功。

B:愚人

2016年5月你的工作運勢非常好,正處于一種充滿創造力的工作狀態中,可謂是精神百倍,靈感十足,如果好好加以利用,可以讓你的工作取得前所未有的好成績。本月對于來說,不適合從事和采用呆板的工作內容和方式,不妨嘗試使用全新方法處理問題,在工作中多多創新,大膽進取,將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C:正義逆位 

5月份你的工作運勢不佳,工作上不太容易遇到好運,相反你在工作方面容易犯抓不住重點的毛病,顧此失彼,有可能因小失大。在處理方法上,你容易走極端,要么保守,要么急進,總之都不可行。應該重新調整一下自己的工作方式和思路,為自己制定一個合理的工作計劃,按步就班地將工作項目一一完成,可以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和成績。

D:節制

5月份你很可能會獲得一個升職的好機會,本月你所有的工作計劃都在按部就班的進行,你在事業上的處事理智讓你的上司和同事對你十分放心,同時你的工作成績也會讓上司對你青睞有加,一旦有合適的機會,便考慮為你升職。保持好目前的工作狀態吧,你會越走越高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