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日子出生的人夏季艷遇指數高

    字型: 

立夏即將到來,也意味著夏天的真正開始,烈日炎炎,溫度明升,活力四射,相伴著很多浪漫與激情,讓人幻想而向往。那么,有哪些人的情愛像夏日那樣熱烈呢?今年猴年夏天主要以四月癸巳、五月甲午、六月乙未為主,不妨來看看。

男命出生日天干壬水

日元壬水在丙申年,偏財星出現在天干,異性緣份相當好,即使長得不帥,也會有人喜歡。前段時間就有易友跟筆者邃若水反饋之前的預測情況,正如筆者所言,今年異性緣分會突然轉旺,縱然以前沒有任何異性朋友對其好感,但一旦到了丙申年,必然有意想不到的情況,果不其然。我們知道,偏財星對命男命來說,代表不正式的女性朋友,雖然感情基礎不是很牢固,但關系容易不一般。這是偏財星本身所散發出來的魅力影響的,一不小心就會被他們電到。只是來得快去得快,縱然一見鐘情,不久便覺審美疲勞。今天夏天是丙火偏財星旺盛的季節,必然激發偏財的效應。其中農曆四月癸巳,流月天干為劫財,地支巳火助力偏財,這種組合最容易獲得異性的喜歡和追求,想推掉都難。另外,農曆六月乙未,乙木傷官也會使意志變得不堅定,同樣是墮入欲河的關鍵點。

男命出生日天干癸水

日元癸水在丙申年,正財星出現,對男命來說,正財星為有感情的力量,利于循序漸進的戀愛,慢慢來,慢慢愛,懂得珍惜和維護,少有快餐式的事件發生,似乎平淡無味。然而,當八字財星太多出現,或者有甲木出現時,本身就有用情不專的嫌疑,情欲多多,重視感官上的快樂。因此,流年遇到正財星,雖然外在一表正經,但內心早已有“蠢蠢欲動”的想法。農曆五月甲午,天干為傷官星,加劇內心的浮躁和沖動,自然變得情不自禁,地支午火本氣為偏財,就像導火線一樣,即將引爆欲望炸彈,不免欲多過于情,喜新舊厭,此種情況未必是好事,往往會把自己搞得神魂顛倒,做什么事情都不順。

女命出生日天干庚金

日元庚金在丙申年,偏官星出現,為女命不正式的情緣,是引發第三者模式的主要力量,所以今年遇到丙火就要注意,不是自己成為別人的第三者,就是別人成為自己的第三者。流年地支申金為祿,有如身體,丙火在申金上面,容易讓人想入非非。當然,這種情況是需要條件的。八字中庚申日或甲申時的人,或者癸水出現者,自然會加速情欲的發生,往往在不經意間擦出火花,而且物件大多是意料之外的人,想抵抗而不知道如何抵抗,令感情變得繽紛多彩。農曆四月癸巳,天干地支為傷官七殺的組合,最容易讓自己意亂情迷,難禁內心的沖動。然而,戀情過后恐有悔意。因此,盡可能時刻保持清醒哦。

女命出生日天干辛金

日元辛金在丙申年,正官星出現,由于地支為申金羊刃,則容易遇上競爭性的戀情,八字中庚、辛多處出現的人,最怕糊里糊涂愛上別人,然后又不能一個人獨享對方的愛。退一步而言,就算是正式的戀情,也難以靜心經營,羨慕嫉妒恨同時存在。農曆五月甲午,木火都旺,尤其生肖屬雞或是酉日出生的人,可要小心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哦。

男命出生日天干戊、己土

對日元戊土、己土而言,流年地支申金之中暗藏有財星,都有潛在的緣分出現,特別是戊土,以申中壬水為偏財,金屋藏嬌跡象明顯。只是流年天干丙火偏印蓋干,不免想多做少,平常興致萬分,但到關鍵時候還是有些猶豫。即便發生,也恐進不了狀態,可謂是有“福”難享。相對,己土日元更多偏向于曖昧,有那么一點戀母情結存在,容易喜歡年紀較大的異性。往往玩轉一下心情,浪費一下表情,拐彎抹角一番,然后就不知不覺獨戀了。流年四月癸巳,財星引出,或許短暫的戀情,特別是日柱戊申、戊子、己酉之人,似乎想想就能滿足。

女命出生日天干丙、丁火

對日元丙火、丁火而言,流年天干遇到比肩星、劫財星,有受競爭或掠奪的可能,說明遇到的人容易讓自己失去立場和原則,有一種被分享或被霸占的感受。結合流年地支申金之中暗藏有官殺星,丙火的人還算幸運,由于流年天干是比肩星,遇到的人還比較務實和理性,彼此也能把握尺寸。只是莫明其妙總有人喜歡,多少“影響”到自己的情感生活。最可憐的是日元丁火,流年表現多情,卻容易被他人錯付感情。就算自己對流年丙火劫財星的反感度百分之百,但反擊能力幾乎為零,有被“同化”的可能。再者,所遇之人不可理喻,軟硬兼施,或在半推半就之中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流年四月癸巳,官殺引出,尤其是丁火之人,七殺配羊刃,最容易發生短暫的被動的情欲事件,特別是丁酉、丁巳之人,所以千萬不要多情。

文:邃若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