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干看你是否有吸引異性的魅力

    2.5萬閱    字型: 

人的出生日子,按干支來配對,從甲子到癸亥,共有60個。這60個日子,按類型來區分,可以歸納為十二大類,也可以簡稱為十二日格。

十二“日格”,是表示生日狀態的,是根據出生日子來劃分的,共有60個日子,對應十二地支,歸為十二大類,分別是:亥水格、子水格、丑土格、寅木格、卯木格、辰土格、巳火格、午火格、未土格、申金格、酉金格、戌土格。要知道自己是什么格,可從萬年曆上,或網上八字排盤,查出你出生日的干支,這個干支中的日支,就是你的“日格”屬性。

日格是由日干與日支兩種五行組成的,日干代表本人,日支代表心境、婚姻、感情、配偶等,日干支合起來,還表示脾氣性格與身材相貌等。同時,通過日格也可以看到桃花狀況。

桃花對婚戀感情的影響,是相當大的。因為桃花代表異性情緣,命中沒有桃花,則異性緣差,接觸與選擇性窄;命中有桃花出現,則表示異性緣好,接觸與選擇性寬。桃花對于未婚者來講,還是利大于弊的,還是有利婚戀交友的。那么哪些日格桃花旺盛呢?

第一名:子水格,包括甲子、丙子、戊子、庚子、壬子這五個日子。

該類桃花為水,性格靈活,變化性大,可理解為水性揚花型,接觸異性范圍較寬,所追求者與被追求者成分雜亂,常常舉棋不定,而且喜新厭舊。

第二名:午火格,包括甲午、丙午、戊午、庚午、壬午這五個日子。

該類桃花為火,性格熾熱,感染力強,可理解為風風火火型,接觸異性范圍較深,所追求者與被追求者攻熱猛烈,雖然比較投入,但穩定性較差。

第三名:卯木格,包括乙卯、丁卯、己卯、辛卯、癸卯這五個日子。

該類桃花為木,性格溫柔,誘惑力高,可理解為小鳥依人型,接觸異性范圍較廣,所追求者與被追求者方式斯文,但常常拖泥帶水,節外生枝。

第四名:酉金格,包括乙酉、丁酉、己酉、辛酉、癸酉這五個日子。

該類桃花為金,性格豪爽,占有欲強,可理解為神雕俠侶型,接解異性范圍較大,所追求者與被追求者性情急躁,喜歡橫刀奪愛,但往往選擇不準。

以上排名,并不代表強弱,只是一個排序而已。除了以上日格以外,其它日格就沒有桃花了嗎?不是,其它日格也許桃花更旺,這要參考年月時格來看,其中時格的桃花更為明顯。

綜上所述也可以看出,桃花都具兩重性,即主動追求性與被動騷擾性。其中日格的桃花,因位于日主坐下,所以主動追求性更大一些;在遇到桃花時,往往選擇自己喜歡的。而時格的桃花,則往往被動一些,常被騷擾,或被俘獲,往往選擇喜歡自己的。了解了日格桃花的特性,就可以揚長避短,運用到實際生活中去,適度調整自己的婚戀狀態。

文:方久銘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