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哪些人的運氣最好

    4399閱    字型: 

在5月份里面,會迎來二十四節氣里面一個重要的日子,那就是5月5日立夏。為什么說重要呢?因為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說,只要進入了立夏,就是夏天的開始。而夏天五行屬火,因此,和春天屬木的性質不同。所以,在5月份里面,很多人的運氣又會有新的變化。那么,5月份里面,哪些人的運氣最好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的朋友,5月份運氣好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的朋友,是指比如1962年、1972年、1982年、1992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屬于壬某年,比如1972年是壬子年,1982年是壬戌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以巳火為貴人,為財帶貴人,而5月份剛好就是巳月,因此,這些人在5月份的運氣好,利求財、工作上有貴人、機會多等等。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3的朋友,5月份旺財貴人多

而另外一種情況,就是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3的朋友,因為在5月份里面,同樣是以巳火為財星為貴人的,剛好也是巳月。因此,比如1963年、1973年、1983年、1993年出生的朋友,在5月份,就是貴人帶財到的月份,因此,財上會有意外收獲,或工作上容易有一些好的機會等等,可以留意的,也適合多走動,走動越多越旺財。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朋友,5月份利投資、財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朋友,是指比如1976年、1986年、1996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屬于丙某年,而丙的祿神在巳火,5月份正好就是巳月,因此,為得祿神的一個月份。同時,祿神往往代表財、收獲、置業等等,因此,符合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在5月份可以留意一些投資的機會、置業的機會,做生意的朋友,財上像會有突破,或會有人還錢或還東西等等的現象。

(四)出生在冬天和秋天的朋友,5月份運氣也會有好的變化,多好事

為什么這樣說呢?因為出生在冬天或秋天的朋友,往往八字里面都是金旺或水旺的,這個時候,就需要火來平衡,而5月份開始正是夏天火旺的開始。所以,出生在冬天或秋天的朋友,特別是出生在冬天的朋友,在5月份的運氣會有新的、明顯的變化,比如在即將過去的春天運氣不好,那么,夏天就有可能轉好運。

(五)臥室在西北方位的5月份好事多

這個是指你住的臥室是位于家里西北方位的,在5月份里面,好事多。為什么呢?因為在5月份里面,九紫吉星到乾宮、西北方位,因此,這個方位在5月份里面非常的吉利,比如利健康、利懷孕、利桃花、利考試等等。或是家里大門朝西北、或辦公時面朝西北的,在5月份里面也容易有好事。

(六)臥室在正東方位的5月份大利工作、貴人

另外一個在5月份很旺的方位,就是正東方位。因此,如果你的臥室在正東方位的,或睡覺時腳朝正東的,在5月份也會有好事,利工作、多貴人。或家里大門朝東的等等,在5月份也容易有一些好事喜事,置業或工作上機會多等等。

通常來說,運氣好的時候,很多事情都會自然實現的,而無須太刻意去計較些什么的。運氣好的時候,通常都是錢來找人、機會來找人。當然,平時的準備、努力、刻苦也是必須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