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容易患上哪種心病

    1.6萬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在生活中,你是個粗心大意的人,還是做事謹慎且防備心強的人?其實,過于粗心或是過于多疑,都容易給自己的生活造成一定困擾,影響到日常的社交或是愛情。今天,梵心老師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學測驗,看看在生活中你容易患上哪種心病。

1.你今天失業了,而平日里與你關系不佳的朋友卻晉升了,對方當面取笑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毫不猶豫辱罵對方

對方素質低

自己能力不足

忍氣吞聲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朋友突然打電話告訴你,對方遇到你曾經最愛的前任成為影視明星,你的第一反應是?

馬上嘗試聯系前任

告訴他人前任曾經很愛自己

替前任開心

有莫名的失落感

3.你夢見某個遠房親戚突然數落你的另一半,并且還搶奪你父母的財務,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氣憤

馬上打電話辱罵親戚

自己想多了

覺得委屈

5.夢中某個神靈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是你的前世,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有超能力

自己身份特殊

自己最近壓力大

自己想太多

6.夢中你聽見某個熟悉的聲音在呼喊你的名字,隨后你看到身邊都是現金,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快發財了

自己將會有好運

自己將會有危險

不會撿錢

7.夢中你看見前任與現任在發生爭執,現任被前任打了一拳,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現任心情不好

自己還愛著前任

前任與現任私下有聯系

前任恨你

8.你發現某個親戚私下中傷你,并且對方還破壞你與另一半之間的感情,你的第一反應是?

當眾指責對方

斷絕與親戚的關系

自己命不好

找機會報復親戚

9.在某個聚會中,好友突然當眾揭開某個你過往不堪回首的秘密,你的第一反應是?

當眾與對方吵架

對方嫉妒你

對方是在開玩笑

馬上離開現場

10.某個冬日夜晚,你洗完澡上床睡覺,突然發現你床底下有振動,你的第一反應是?

有賊

自己想太多

自己不安全

地震了

11.夢中,你隱隱約約看到錢包被某個朋友偷走,并且對方還拿走你的手機與珠寶,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壓力太大了

馬上看自己的財物是否被偷

刻意與朋友保持距離

朋友的道德有問題

A:虛榮心病

你過于在乎他人的看法,希望在他人面前展現完美的自己,以此來得到他人的羨慕與稱贊,容易因此而活在一個不真實的世界里。在愛情中,你對另一半百般挑剔,容易因對方的某些不夠氣派的行為而感到失落;而在職場中,你會在乎自己職位的高低與薪水是否比身邊的人差,容易因此而忽視了在工作中下功夫,最終導致難以晉升。

建議:無論在愛情或是事業中,應該控制下自己的虛榮心,才能讓人生之路走的更加穩當。

B:好奇心病

你思維敏捷,做事喜歡隨心所欲,無法忍受傳統的束縛,無論在愛情還是事業中都不喜歡循規蹈矩,喜歡用新的方式來處理事情。你的好奇心頗強,一旦迷上某些事物或人,會深陷其中,容易因此而耽擱了正常的生活與社交,并且易因此而與親人或朋友發生摩擦。

建議:好奇心太過容易讓你生活失去平衡點,需要適當控制。

C:嫉妒心病

你的能力不弱,做事有想法,執行力強,有與生俱來的辨別能力,能夠在關鍵時刻做出正確的抉擇。但是你內心缺乏安全感并且自尊心比較強,容易因他人的某些言語而難過,并且嫉妒能力一般,社會地位或聲譽卻比你好的人,容易因此對其有偏見而與其發生矛盾。

建議:應該開闊自己的心胸,接受一切比你優秀的人,才能讓你進步得更快。

D:多疑心病

你內心敏感多疑,不善交際,容易與他人產生摩擦,人際關系不太好。在內心深處你既高傲又自卑,喜歡自己給自己設定障礙,在愛情中容易因思慮過度或是多疑,而與另一半發生矛盾;在職場中,則容易扭曲某些有意幫助你的貴人的好意,造成事業難以晉升,發展緩慢。

建議:應該學會擺正自己的心態,學會不要過度猜疑他人,才能讓你人生之路更順暢。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