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農曆癸巳月(5月5日-6月5日)開運指南

    3781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屬鼠的人2016年五月運程

農曆四月癸巳月:

本月財運比前幾個月有明顯改觀,到手的純利潤增多,從各個方面都有體現。但事業上的心態較前幾個月要更加懶散一些,本月工作也會經常性的外出,外出后福氣比以往要多,桃花運和偏財運隨之而來,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小驚喜,但是要謹防小人迫害,忌口舌之爭,本月暗地里可能會發生一些對自己不利的事情,盡量不要招惹他人,少說多做才是上策。感情上本月最有利單身人士邂逅一段美滿的感情開始。健康上則要注意肝火太旺,控制情緒和脾氣。本月學習運旺盛,小考會有比較靠前的成績。

生肖鼠五月開運法

  1. 生肖鼠本月利事業財運法術:在本月事業財運不佳的時候可以經常用臺燈來照耀自己的雙手10分鐘左右,提升自己的事業和財運。
  2. 生肖鼠本月利感情運法術:在本月遇到感情不和,人際關系復雜的時候,可以在晚飯后去湖邊散步或者去噴泉邊觀看噴泉畫面冥想,能穩定自己的感情運,提升人際關系。
  3. 生肖鼠本月利健康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健康狀態不理想的時候,可以多收集一元硬幣放在自己的床頭柜抽屜中,提升自己的健康運。
  4. 生肖鼠本月利學習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學習狀態不理想的時候或考試之前,可以經常使用綠色的文具或筆,提升自己的學習運和考運。

屬牛的人2016年五月運程

農曆四月癸巳月

巳火之月整個火氣上升而生土,且巳丑會邀合酉金形成合局,因此屬牛的朋友此月在整個運勢中最明顯的一點就是得到貴人的幫助非常大,凡事可以逢兇化吉,工作上特別容易得到上級或者是客戶的欣賞。而此月屬牛的人是以正財為主,多關注自己主業上的發展,會有收獲。另外此月感情上是比較順暢的,尤其未婚的屬牛的朋友此月感情運甜蜜。健康上本月則注意流月與流年相刑,容易見血受傷。學習上本月生肖牛會有接觸更多新知識的機會。

生肖牛五月開運法

  1. 生肖牛本月利事業財運法術:在本月事業財運不佳的時候可以找兩個冰塊放入鹽水中然后慢慢喝下,提升自己的事業和財運。
  2. 生肖牛本月利感情運法術:在本月遇到感情不和,人際關系復雜的時候,可以經常穿棕色的鞋子來穩定你的感情,提升人際關系。
  3. 生肖牛本月利健康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健康狀態不理想的時候,可以在下午15到17點之間多冥想山頂日出的畫面,來提升自己的健康運。
  4. 生肖牛本月利學習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學習狀態不理想的時候或考試之前,可以在進入教室后閉眼默念“999”九次,來提升自己的學習運和考運。

屬虎的人2016年五月運程

農曆四月癸巳月

虎為寅,本月運勢中會形成寅巳申三刑狀態,危機顯露,尤其今年命犯太歲,本月更是有很大危機,如果有做錯事,宜及早補救。事業上這個月的運程崎嶇不平,荊棘滿途,必須步步為營,以免失足摔倒而一蹶不振。工作以及經濟方面的危機在月初會逐漸顯露出來,必須及早做出補救。在這期間最需要的,是及時對癥下藥的智慧和決心,這將會有助沖破今年的困境。財運上本月也趨于破損狀態,不宜涉賭,不宜參加聚會,容易引來官非糾紛。感情上本月已婚人士穩定,但情侶之間鬧分手的機會很大。健康欠佳,必須多休息,有病切勿諱疾忌醫。學習方面本月肖虎的學子要注意因為身體的原因而影響學習的進度。

生肖虎五月開運法

  1. 生肖虎本月利事業財運法術:在本月事業財運不佳的時候可以經常面對西南冥想泰山的畫面,用來提升自己的事業和財運。
  2. 生肖虎本月利感情運法術:在本月遇到感情不和,人際關系復雜的時候,可以在枕頭下放一小包綠茶的茶葉,來穩定你的感情,提升人際關系。
  3. 生肖虎本月利健康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健康狀態不理想的時候,可以去湖邊,水池邊散步,嬉水,來提升自己的健康運。
  4. 生肖虎月利學習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學習狀態不理想的時候或考試之前,可以經常用紅色封面的筆記本做筆記,來提升自己的學習運和考運。

屬兔的人2016年五月運程

農曆四月癸巳月

本月福至心靈,財運亨通。這個月的運勢依然暢旺,福至心靈,會有很多創意和靈感,對事業發展大有幫助。在這期間最需要的,是敏銳的觸覺以及快速的反應,以免被機會悄悄溜走。這個月財運亨通,投資獲利,對于生肖兔而言,本月是投資的大好時機。健康上,月尾易惹血光之災,必須密切注意交通安全,并要謹防水險。感情方面本月女士的感情經歷會豐富一些,男士則感情穩定。學習狀態而言,本月生肖兔學子爆發力驚人,大量的功課也不會壓垮生肖兔學子的情緒,成績有明顯上升。

生肖兔五月開運法

  1. 生肖兔本月利事業財運法術:在本月事業財運不佳的時候可以多佩戴玉石或者瑪瑙的戒指,來提升自己的事業和財運。
  2. 生肖兔本月利感情運法術:在本月遇到感情不和,人際關系復雜的時候,可以多在上午7到9點之間和對方用簡訊溝通,能穩定自己的感情,提升人際關系。
  3. 生肖兔本月利健康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健康狀態不理想的時候,可以偶爾去泡一下溫泉,或者汗蒸,來提升自己的健康運。
  4. 生肖兔本月利學習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學習狀態不理想的時候或考試之前,可以在隨身攜帶紅色鋼筆,來提升自己的學習運和考運。

屬龍的人2016年五月運程

農曆四月癸巳月

本月吉星拱照,財源廣進。這個月因為有眾多吉星拱照在命宮中,故此運程暢旺,特別是在工作及財運方面最為明顯,工作進展甚佳,甚至會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情況出現,而財運亨通,不單正財收入豐富,而且偏財亦頗暢旺。健康良好,但要密切注意交通安全。在這期間必須及時把握良機,否則后悔莫及。學習方面本月有些拖沓,過于繁重的學習壓力容易導致功課的拖拉和對小考疲憊心理。

生肖龍五月開運法

  1. 生肖龍本月利事業財運法術:在本月事業財運不佳的時候可以多穿黑色的衣服或者黑色的鞋子,來提升自己的事業和財運。
  2. 生肖龍本月利感情運法術:在本月遇到感情不和,人際關系復雜的時候,可以多在下午13點到15點之間發簡訊和對方聯系,能穩定自己的感情,提升人際關系。
  3. 生肖龍本月利健康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健康狀態不理想的時候,可以適當的爬爬樓梯或者去爬山坐纜車,來提升自己的健康運。
  4. 生肖龍本月利學習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學習狀態不理想的時候或考試之前,可以在書包內放一個哨子,來提升自己的學習運和考運。

屬蛇的人2016年五月運程

農曆四月癸巳月

本月財運亨通,稱心如意。這個月的運程依然暢旺,月初及月中會有頗多晉升機會,必須及時把握良機,否則便會后悔莫及。在這期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彼此,請記緊用人勿疑,疑人勿用。這個月感情如魚得水,稱心如意,但切勿吹毛求疵,自尋煩惱。財運本月依舊大有起色,正財及橫財均有收獲,但切勿過貪。健康上本月要注意巳申相刑,年老者注意心腦血管和頭部受傷,年輕人遇到事情不要沖動,容易引發糾紛從而導致受傷。本月屬蛇學生學習狀態有一點回落,更多的心思會放在解壓上,適當調節壓力,能讓學習的運勢在穩定中繼續提升。

生肖蛇五月開運法

  1. 生肖蛇本月利事業財運法術:在本月事業財運不佳的時候可以多穿白色的衣服或者白色的鞋子,來提升自己的事業和財運。
  2. 生肖蛇本月利感情運法術:在本月遇到感情不和,人際關系復雜的時候,可以用多用雙手食指來按摩自己的太陽穴,能穩定自己的感情,提升人際關系。
  3. 生肖蛇本月利健康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健康狀態不理想的時候,可以多在上午9到11點之間用木質梳子拍打自己的兩側臉頰,來提升自己的健康運。
  4. 生肖蛇本月利學習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學習狀態不理想的時候或考試之前,可以在書包內放一塊小的鵝卵石,來提升自己的學習運和考運。

屬馬的人2016年五月運程

農曆四月癸巳月

本月在事業上將出現轉機,與上司與同事搞好關系,將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過需謹防背后黑手,事業上雖然有利升遷,但是容易遭小人暗算,需瞻前顧后謹慎行事。財運很好,本月是個手頭比較寬松的月份,收入有很大可能提高,或許因為漲工資或許因為意外之財,總之是個比較舒服的月份。感情上要多關心愛人的交際關系和朋友圈,可能對你會有所隱瞞,但是不宜過多干涉,容易爆發矛盾。情侶之間有各懷心思的狀態。健康上本月注意兒童容易發燒的幾率增加。學習上本月的狀態徹底走出之前的低谷,因為興趣愛好會讓學子的學習態度有明顯的提升。

生肖馬五月開運法

  1. 生肖馬本月利事業財運法術:在本月事業財運不佳的時候可以經常戴金屬邊框的眼鏡,無近視的朋友可以戴一個白色或銀色眼鏡框,來提升自己的事業和財運。
  2. 生肖馬本月利感情運法術:在本月遇到感情不和,人際關系復雜的時候,可以多在休息的時候去踏青郊游,能穩定自己的感情,提升人際關系。
  3. 生肖馬本月利健康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健康狀態不理想的時候,可以在自己的枕頭下放三片樹葉,來提升自己的健康運。
  4. 生肖馬本月利學習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學習狀態不理想的時候或考試之前,可以在晚飯后多面對月亮冥想佛手的畫面,來提升自己的學習運和考運。

屬羊的人2016年五月運程

農曆四月癸巳月

本月運勢增強,貴人運增多,之前感覺壓抑的狀態會得到改善,本月做事順風順水,很多時候會莫名其妙的得到人的幫助,人緣關系也很不錯。而且財運亨通,多與朋友交往會更加有利運勢。健康上,少食辛辣,多喝水,容易有上火癥狀,且不利劇烈運動,容易心慌氣短,呼吸道易得炎癥。感情方面運勢非常好,有伴侶者會有良好的交流,感情升溫而甜蜜,單身者也會有良好的桃花運,會有很多相親的機會。學習狀態上記憶力增加,對問題的思考和知識的吸收能力加強,學運旺。

生肖羊五月開運法

  1. 生肖羊本月利事業財運法術:在本月事業財運不佳的時候可以經常在晚上21點后用雙手揉搓食鹽幾次,來提升自己的事業和財運。
  2. 生肖羊本月利感情運法術:在本月遇到感情不和,人際關系復雜的時候,可以在晚飯后去沙灘或者西南方散步,能穩定自己的感情,提升人際關系。
  3. 生肖羊本月利健康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健康狀態不理想的時候,可以用常常使用棕色的枕頭或毛巾,來提升自己的健康運。
  4. 生肖羊本月利學習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學習狀態不理想的時候或考試之前,可以經常使用白色的文具和筆,來提升自己的學習運和考運。

屬猴的人2016年五月運程

農曆四月癸巳月

本月在財運上比前幾個月有明顯改觀,到手的純利潤增多,從各個方面都有體現,但是心態較前幾個月要更加懶散一些,次月也會經常性的外出,出門后福氣比以往要多,桃花運和偏財運隨之而來,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小驚喜,但是要謹防在工作中或者事業上受到小人迫害,忌口舌之爭,本月暗地里可能會發生一些對自己不利的事情,盡量不要招惹他人,少說多做才是上策。感情上因為桃花運的到來,有利于單身女士的姻緣出現,但是對于單身男士而言,本月則要注意不要去夜場或者網路上招惹是非和桃花,容易被人利用。學習上本月的狀態有刑害之象,要多關注孩子的學習態度,不宜給予學生太多的學習壓力,容易導致孩子情緒奔潰。健康本月注意外傷和情緒失控而產生的一些血光之災。

生肖猴五月開運法

  1. 生肖猴本月利事業財運法術:在本月事業財運不佳的時候可以經常去北面參加聚會,來提升自己的事業和財運。
  2. 生肖猴本月利感情運法術:在本月遇到感情不和,人際關系復雜的時候,可以多用自己的雙手拍打自己的小腿兩側,能穩定自己的感情,提升人際關系。
  3. 生肖猴本月利健康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健康狀態不理想的時候,可以多穿棕色的襪子,來提升自己的健康運。
  4. 生肖猴本月利學習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學習狀態不理想的時候或考試之前,可以經常使用白色的筆來寫字,來提升自己的學習運和考運。

屬雞的人2016年五月運程

農曆四月癸巳月

巳火之月整個火氣生而生土,且巳酉邀丑金形成合局,因此屬雞的朋友此月在整個運勢中最明顯的一點就是得到貴人的幫助非常大,凡事可以逢兇化吉,工作上特別容易得到上級或者是客戶的欣賞。而此月屬雞的人是以正財為主,多關注自己主業上的發展和收獲。另外此月感情上是比較順暢的,尤其未婚的屬雞的朋友此月感情運甜蜜。健康上本月則注意流月與流年相刑,容易見血受傷。學習上本月生肖雞會與同學之間因為學習理念的不同而產生誤會。

生肖雞五月開運法

  1. 生肖雞本月利事業財運法術:在本月事業財運不佳的時候可以多把一百元面值的人民幣換成五十元面值的,來提升自己的事業和財運。
  2. 生肖雞本月利感情運法術:在本月遇到感情不和,人際關系復雜的時候,可以經常聽一些鋼琴曲,能穩定自己的感情,提升人際關系。
  3. 生肖雞本月利健康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健康狀態不理想的時候,可以多穿棕色的內衣,來提升自己的健康運。
  4. 生肖雞本月利學習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學習狀態不理想的時候或考試之前,可以在書包內放一個水晶掛件,來提升自己的學習運和考運。

屬狗的人2016年五月運程

農曆四月癸巳月

本月運勢與肖羊者類似。這個月的運勢在經過上個月辰月的波動之后,會趨于穩定,在工作與生活中會有很多創意和靈感,對事業發展大有幫助。而且心靈悟性增加,對生活中美好的事情體會更深刻。而在工作上最需要的,是敏銳的觸覺以及快速的反應,以免被機會悄悄溜走。這個月財運亨通,投資獲利,對于生肖兔而言,本月是投資的大好時機。健康上,月中易惹血光之災,必須密切注意交通安全,并要謹防水險。感情方面本月女士的感情經歷會豐富一些,男士則感情穩定。學習狀態而言,本月生肖狗學子爆發力驚人,大量的功課也不會壓垮生肖狗學子的情緒,成績有明顯上升。

生肖狗五月開運法

  1. 生肖狗本月利事業財運法術:在本月事業財運不佳的時候可以經常戴黑色邊框的眼鏡,無近視的朋友可以戴一個黑色的眼鏡框,來提升自己的事業和財運。
  2. 生肖狗本月利感情運法術:在本月遇到感情不和,人際關系復雜的時候,可以多在休息的時候去踏青郊游,能穩定自己的感情,提升人際關系。
  3. 生肖狗本月利健康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健康狀態不理想的時候,可以在自己的隨身攜帶的包內放一串石榴石飾品,來提升自己的健康運。
  4. 生肖狗本月利學習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學習狀態不理想的時候或考試之前,可以在晚飯后多面對月亮冥想珍珠的畫面,來提升自己的學習運和考運。

屬豬的人2016年五月運程

農曆四月癸巳月

本月財星破損,慎防受騙。屬豬的人本月運程欠佳,尤其這兩個月運程低沉不振,故此暫時切勿輕舉妄動,以免一子錯滿盤皆輸,影響了全年發展。這個月最要注意的,是對不通曉的事物不要硬裝通曉,應該聽取專家意見,因為一知半解最容易出錯。帶眼識人,千萬不要以貌取人,以免受騙而損失慘重。感情上來看,本月女士容易遇到一些情感上的騷擾,導致自己心態不佳,建議晚上少參加聚會。本月生肖豬健康運勢不錯,但要注意老人的呼吸道。

生肖豬五月開運法

  1. 生肖豬本月利事業財運法術:在本月事業財運不佳的時候可以隨身攜帶紅色的錢包或者紅色的打火機,來提升自己的事業和財運。
  2. 生肖豬本月利感情運法術:在本月遇到感情不和,人際關系復雜的時候,可以用多用鹽水來泡腳,能穩定自己的感情,提升人際關系。
  3. 生肖豬本月利健康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健康狀態不理想的時候,可以去居住地西面的足療店做一做足療,來提升自己的健康運。
  4. 生肖豬本月利學習運法術:在本月遇到學習狀態不理想的時候或考試之前,可以在早上起床后面向東方冥想竹子的畫面,來提升自己的學習運和考運。

文:不二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