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哪個方位最旺你?

    字型: 

不知不覺間已經迎來5月份,也已經進入了立夏,代表夏天正式到來。又是一個季節的開始,相信大家都又有不同的計劃、目標,或要做的事情想實現。要實現這些計劃、目標,努力必不可少,但是有時候運氣、風水的影響也無處不在。那么,就5月份里面,哪些方位最旺你呢?

(一)房子的中間、中宮在5月份最旺財

在5月份里面最旺財的方位,不是東南西北,而是房子的中宮位置。怎么理解呢?就是整個房子的中間位置,比如這個地方是走道、臥室、房門、神位等等時,在5月份里面會很旺財。原因是因為月八白吉星到中宮位置,八白星很多朋友都知道是最旺財的一個吉星。所以,在5月份里面,符合上面這種情況的,財運會好,做生意的財運好,在單位公司的有意外之財等等。

(二)西北方位,最利健康、考試、工作、懷孕

而西北這個位置,在5月份里面,因為九紫吉星到,是一顆生氣星,因此,所到之處代表生機昂然,首先最利的就是健康、懷孕了。比如臥室在西北的、或門朝西北、陽臺在西北,都大利健康,生病的見好轉、準備懷孕的容易成功等等。又辦公時面朝西北,或門在西北的,或陽臺在西北的,工作上在5月份容易有好事喜事等等。

(三)正東方位利貴人、辦事易成功、人緣

因為在5月份里面,正東方位有六白吉星到,六白代表的是一顆利工作、利貴人、辦事易成功的吉星,比如辦事容易有貴人幫、難事容易有轉機等等。所以,門朝東、或陽臺在東、或正東有路、或正東是臥室、廚房等的,在5月份里面容易有上面這些好的現象。

(四)正北方位利讀書、考試、文昌

在5月份里面,除了西北方位利考試外,正北這個方位很利讀書、考試、文昌的,因為在這個月里面,四綠星到坎宮,形成一四同宮,所謂一四同宮,科甲連綿。所以,比如臥室在正北,書臺在正北,或陽臺在正北,或門朝正北的,在5月份里面,一律大利文昌、讀書、考試。

(五)正南方位利桃花、感情

因為5月份屬于巳月,根據巳酉丑桃花在午的口訣,則可以推斷在5月份里面桃花在午,午即正南方位。所以在這個月里面,5月份里面最旺桃花的就是正南方位。比如臥室在正南,正南有陽臺、正南有山、正南有門、正南有路等,都在5月份里面利桃花、利人緣。

而在5月份里面,煞氣最重要的一個方位是東北方位,因為這個月里面,東北方位是二五交加,煞氣最重,要很小心,宜靜不宜動。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