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順行了,你哪方面能迎來好運?

    6224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群星逆行已經持續一個多月了,人們或多或少都遇到了一些不順和麻煩,現在木星首先恢復順行了,是否感到壓力減輕了不少?或者是有好的訊息傳來?相信這顆大吉星不會讓你失望的。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最近哪方面能迎來好運。(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最近我哪方面會有好運?”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A:審判

在木星的加持下,最近你的愛情運勢很旺,你很可能會獲得真愛。假如你已經有伴了,那么你們很可能在某位貴人的引導或啟發下,對愛情有了新的感悟和體會,兩人會比以前更相愛了;如果你還在單身,則有機會遇到心儀的物件,并在貴人的幫助下,走入戀愛之中,品嘗到愛情的甜蜜。

 

B:戰車

在最近這段時間里,木星的能量將在你的事業上表現出來,你的工作效率將明顯提高,工作成績顯著,而你自信理智的工作狀態也讓客戶對你更有信心,愿意與你合作。好好保持這種好的狀態吧,爭取在事業上取得一個突破,為下半年的工作打下好的基礎。

 

C:正義

最近這段時間里,木星會幫助你建立良好的人際關系,使你能公正、公平的對待周圍的朋友和同事,而你將因此獲得不錯的口碑,朋友和同事都喜歡與你交往,誰有了矛盾也喜歡找你來調解,而你則會運用準確的判斷和理智的語言,去幫助他們恢復友誼,而你的人緣將變得空前的好。

 

D:惡魔

也許之前你在經濟上遇到了很大的困難,壓力前所未有的大,而最近這段時間里,在木星的加持下,你的財運將漸漸轉好,投資開始盈利,付出去的錢錢在慢慢回籠,經濟上的壓力得到了很大的緩解。此時正是投資獲利的好時機,千萬不要有所懈怠,你的努力都會得到回報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