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深陷絕境你有能力自救么?

    8465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生之路并不總是平坦的,難免會遇到溝溝坎坎,甚至是深淵絕境,假如身陷其中,要么憑借超強的信心和毅力自己走出來;要么求助于身邊的人;要么干脆采取逃避的方式,另擇他路。你是屬于哪種情況呢?假如深陷絕境之時,你有能力自救嗎?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冥想塔羅,在心中默念:“假如深陷絕境我有能力自救么?”然后從以下四張圖片中選擇一張感覺最舒適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3

有時候一個人的力量是孤單的,遇到麻煩時單憑你自己去解決,的確是有些吃力的,好在你有一群很好的朋友,可以在你陷入困境的時候幫助你,給你指引。所以,當你真的遇到大的麻煩,陷入絕境無法自救的時候,可以找身邊的朋友去傾訴,也許他們也不能給你解決問題,但是呢,卻可以開解你的心情。

B:力量

你是一個內心十分強大的人,懂的如何去自我調節內在的情緒。在你看來,人生中誰還不會遇到一些坎坷和無奈,即使是身陷絕境,你也不會驚慌失措,會用自己的方式去應對,兵來將擋,見招拆招。也許有時候你會周旋于幾個人之間,但是你卻懂得用自己的方式保護自己,所以說你的自救能力是很強的。

C:女祭司

你是一個頭腦精明,非常理智的人,遇到事情冷靜的近乎于無情,無論做什么事情都會首先考慮如何將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一定不會讓自己受到損失。所以對你來說,一般是很難陷入到絕境之中的,早在做決策之時就將各種風險規避掉了。當然,即使你真的不小心身陷困境,你也有超強的能力自救的。

D:權杖7

其實說起來你并不是一個十分堅強的人,從你個人能力來說,假如身陷絕境,真是很難一個人搞定的。雖然你自己有一些逆境生存的能力 ,或者是具有乘風破浪的想法,但是現實卻很容易把你打敗,所以說當真的面對困頓的時候你更多的是選擇逃避,而不是自救。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