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下半年桃花運最旺的生肖

    4998閱    字型: 

愛情是一種美妙的精神毒藥,可傷人,更養人。遇到愛和經營愛都是需要天分的,同時也需要雙方真心地付出。眼看2016快要過半,還是光棍一個,那么下半年哪些生肖的桃花最旺呢?

1.生肖雞

生肖雞秋冬季節運勢比較好,今年遇到太歲三會,屬雞婚姻宮遇到的是正官大運,利于婚姻美滿,正官大運保婚姻,這時自己的魅力越來越突出,很容易得到異性的青睞,喜歡。當然屬雞人的桃花指數也高,被人迷戀指數也高,就好好享受這種被愛的感覺吧。

2.生肖馬

在進入下半年,屬馬人的桃花運勢可是抵擋不住,一發不可收拾,因為遇到月德貴人,在婚姻宮能夠保護姻緣。月德貴人具有逢兇化吉、遇難呈祥的作用。整體來說下半年生肖馬好運連連,會遇見自己心目中非常重要的人,開始新的戀愛,美好的日子會越過越有味道。

3.生肖羊

婚姻感情方面,紅鸞星動利姻緣。對于25歲的生肖羊來說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紅鸞星動是表現有喜訊;已婚的家庭可以考慮生子添丁,也是非常好的事情。所以說屬羊們下半年桃花運不錯,也會收到意外的表白,讓自己不知所措,容易陷入多角戀愛中。

以上榜上有名的生肖們,試著好好把握機會告別單身哦,但一定要多做觀察,避免碰上爛桃花。未婚者要小心桃花哦!如果不想婚姻破裂的,不想碰到爛桃花的,最好奉請“七星龍鳳鏡”風水擺件增進夫妻感情,化解爛桃花。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