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可因廣結善緣而顯達

    5971閱    字型: 

人生在世,都不可能立群獨居。尤其是現代社會,如果你要成就一番事業,更要善于交際和應酬。不過,“相識滿天下,知心能幾人”。不是所有與你交往的人,都是你的善緣;有的甚至是孽緣。從面相上來說,擁有下列面相特征,大多能夠廣結善緣,更易通過社交而顯達:

1、鼻梁中正的人

面相上的鼻梁,發自于一個人的神識,是一個人行為中的意志、意識的表現。如果一個人的鼻梁端正,說明此人,不僅具有十分耿直的行為;而且也說明,其人內心中正,沒有邪念,為人誠懇。與人交往,能夠不遺余力地付出,從而使其交往物件,感受到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

由于心懷布施之心,從沒有奢求之念,自然也就不會失去什么,得到的大多都是意外之福,更不會有人提防。因為中正,小人遠離,君子親近,故此,更易結交君子,一旦他們中有人顯達,就很容易或者屬于感恩,或者出于放心,或者敬重,進而得到提拔和重用的機會。

2、交友宮良好的人

交友宮,是位于人體面部眉毛上方的一個部位,它代表著一個人的交友運勢。如果一個人交友宮沒有疤痕或惡的阻礙,且具有良好的色澤,則說明此人交際運勢很好,能夠很輕易地結交到不少良師益友。也主其人,心胸開闊,交際中不爭不妒,利己利它,雙贏互動良好;加之,積極上進,眼界高遠,即使遇到困難,也能表現得樂觀豁達。故此,良師益友常伴左右,且常常得到他們的幫助。  

3、眉毛均勻秀氣的人

面相中,一個人的眉毛,位居中停,體現一個人的眼界,對待朋友和社交態度。如果一個人的眉毛,很稀疏,或者很濃密,或者疏密不一,說明此人為人行事較極端,不懂得中庸之道。因此,人緣普遍不好,缺乏貴人,在外即使遇到困難,也得不到別人的幫助。反之,如果一個人的眉毛相對來說比較均勻,從形狀上粗細均協調一致,說明為人謙和、特易親近,中庸有信,具有較好的協調與組織能力。因此,人緣好,口碑好,身邊貴人多,較易得到朋友的幫助。

一個人的社交緣,與每個人的興趣、愛好、情志、學問、事業有關。認識相學,可以幫助我們,從社交中發現什么樣的人值得深交,什么人最好遠離,進而找到適合自己的諍友、摯友和益友;同時,也可以幫助我們,提升自我認知能力,進而裨補缺漏,進而融入適合自己的社交圈子,成為朋友和團隊中受歡迎和敬重的一份子。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