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你是主導的那一方嗎?

    8530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不同性格的人在愛情中有不同的表現,有的強勢,有的順從,有的隨性,有的計較。不管怎樣,兩個人的相處中,總有一方是要占據主導位置的,而愛的多的那一方通常是要付出的更多,只不過有的是心甘情愿,有的是不得以而為之。在愛情中你是主導的那一方嗎?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自己要占卜的問題,然后從下面的塔羅牌中選擇一張最讓你有安全感的牌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6

你在感情上是一個懂得權衡的人,不會輕易地對誰許以真心,在走入戀愛之前會經過反復的考驗和確認,而且即使戀愛了,你也是掌握主導的那一方,自己在感情上面要有絕對的支配權,絕不會讓自己處于一種被動的地位,或者是讓對方牽著走,那樣你會很沒有安全感。

B:戀人

在感情方面你是一個比較沖動,也有些盲目的人,面對誘惑的時候無法自拔,不懂得取舍,面對感情的時候,也會因為愛而義無反顧的投入,而且一旦投入到感情中,你就會徹底迷失自己的方向,將愛情的主導權完全交給對方。當戀人冷落你了時,你甚至會無法學習,無法工作,無法去做除了想他以外的其他事情。

C:寶劍騎士

你不喜歡在感情上面用什么心機,喜歡就去爭取,愛情沒了就選擇放棄。你是一個隨性而為的人,對于你來說,是否主導愛情無所謂,只要快樂就好,所以你不會刻意的去要求對方做什么,也不會想著如何去改變對方,喜歡一切都是在變化中的戀愛。輕松、甜蜜、壓力、煩心,都是愛情中的組成部分,經歷了才不會有缺失。

D:圣杯7

對于你來說,自己是不是有些選擇困難癥,A的工作好,B很貼心,C的身材好,卻總是沒有一個讓你能完全滿意的人,所以說你總是希望工作好的A能夠貼心一些,再身材好一些,所以你總是嘗試去改變對方,或者掌控對方的生活,所以你是有些小小的控制欲的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