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家居風水會讓人變得孤僻

    3088閱    字型: 

 在現代社會里,有一個好的情商有時甚至超過智商,性格開朗的人總是要比內向的人更善于交往,人緣會更好,機會也更多。而性格是否開朗除了自身的因素以外,也跟居住環境有著很大的聯系,如果自家的住宅風水布局不利的話,便有可能會讓人變得性格孤僻,越來越不善與人交往,人際關系也越來越差。下面我們便向大家介紹一下,哪些家居風水會使人變得孤僻,一起來看看吧。

一、房間陰暗

采光夠的房間陽氣足,人住在里面會安居樂業;而過于陰暗的房間則會陰氣過重,陽氣不足,容易使家宅不寧。人如果長時間待在陰暗的房間里,也容易陰陽不調,陰盛陽衰,性情會變得孤僻冷淡,難以與人好好相處。這不僅影響自己的人際關系,對于未婚男女來說也會降低自己的桃花運,難以招到桃花。

二、家中橫梁太多

家居中的屋頂不可有太多的橫梁,這樣不僅會產生橫梁煞氣,而且多處橫梁交錯形成網狀,也會嚴重的影響人的運勢,使居住在其中的人有很大的壓迫感,變的不喜歡與外界接觸,時間長了性格就會越來越孤僻。橫梁壓頂的煞氣很重,平時應盡量少在橫梁下方活動為好。

三、屋大人少

有的人喜歡獨自一個人住在空間很大的房子里,而屋大人少,整個房子是十分孤虛的,會使住在房子里面的人不能承受這么大的氣場,人就比較容易寂寞、孤單。你一孤僻,朋友就會開始少,朋友少,又會感到很孤單,這樣長期下來就成了惡性迴圈。所以如果房大人少的話,可以經常找些自己的好朋友到家中聚一聚,使家中熱鬧起來,增強屋內的人氣,會有所改善。

四、臥室總是關門閉戶

在家居風水中,臥室的門和窗戶老是關著會造成氣場沉悶,會導致人的心理變得自閉,性格上開朗不起來,整個人的運勢也會下降。關著的門和窗戶等于在心理上建了一道墻,拒絕過多的與外界交流,喜歡待在個人的世界里。時間久了,會導致人際溝通能力喪失,不管是在朋友還是家人面前都很靦腆內向,無法過多的溝通交流。以后在工作上也不能得到上司的賞識,與一些機緣失之交臂。

五、家中隔墻太多

家中隔墻太多,也是家居風水不好的一個方面。如果隔墻多,會在人際交往中受到阻礙,使自己不太敢與人說話,不會主動認識朋友,性格就會變得內向極端。

六、睡床四面不靠墻

家居臥室中的睡床如果四面都不靠墻,這樣的情況,睡在床上的人就會感覺無依無靠,做事會少貴人相助,因此會產生無助的孤獨感,而且睡久了也會影響身體健康。床的正確擺放應該至少有兩邊靠墻,即床頭及左邊靠墻最好。

七、住宅外墻被爬藤類植物包圍

這種情況在一些年代比較久遠的樓房或是四合院里容易見到,墻外長有很茂盛的爬藤類植物,有的甚至會把房子的多面墻壁都包圍起來,這樣就象是把自己與外界隔斷,使人不能有很好的人際關系,而且還容易犯小人,多口舌是非。這樣一來,朋友少了,自然會感到孤單,性格也會變得孤僻自閉。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