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內心深處到底是男還是女

    2萬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生活中,作為女性的你是否覺得你自己比男人還強悍,做什么事情都無所畏懼?而作為男性的你又是否覺得自己比女人還細膩,做什么事會比較注重細節?其實,在你心中,你究竟是到底是偏男性還是女性,你是否研究過?今天,梵心老師將將為你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你內心深處是偏向男性還是女性?

1.假如你在外地上班,而父母告訴你,對方身體不舒服,希望你回家陪他們,你的第一反應是?

利用周末回去看他們

立馬請假回去看他們

告訴他們自己工作忙

打錢給他們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好友突然生病住院了,對方告訴你他很想念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去醫院看對方

買些補品送給對方

告訴對方自己多注意

對對方噓寒問暖

3.假如在夢中,你看見一只小貓突然變成一只鱷魚向你飛奔而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壓力大

自己受傷了

只是惡夢而已

起床安撫自己的情緒

5.假如在夢中,某個遠房親戚突然告訴你,對方需要你借其20萬元,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最近有人要向你借錢

近期會避開與親戚聯系

自己最近太累 轉 8

謹慎自己的財務問題

6.假如在夢中,你無意聽到另一半說要殺害你的父母,還要奪其財產,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父母有危險

讓父母與另一半減少接觸

另一半心狠手辣 

自己太多疑

7.在夢中,你正在與一個小孩子玩耍,突然某個兇神惡煞的男人拖走了小孩,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心寒

小孩子會有危險

繼續睡覺

與自己無關

8.假如你與某個好友最近關系不佳,對方經常背著你中傷你的聲譽,而今天,對方被辭退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罪有應得

假裝安慰對方實則內心高興

可憐對方

對方過于浮躁

9.假如在夢中,你與家人正在國外逛街,而某個中國婦女突然朝你跪下,并且嘴里念著咒語,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有生命危險

自己可能受傷了

起床安撫自己

近期自己運勢不佳

10.假如某個朋友與你父母關系不合,今天你在家為父母慶祝生日,而朋友卻突然拜訪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其居心叵測

對方來得不是時候

招待對方

讓對方去咖啡店等自己

11.假如在夢中,你看見某個神靈在你眼前飄過,隨后你看見你手上拿了一個符咒,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近期有好運

自己有可能中邪了

自己想太多

看看手里是否有符咒

純男性

你為人比較自我,并且做事也勇于拼搏,毫無畏懼,并且你享受他人的追捧,更喜歡用自己的能力來得到他人的認可,在職場中,你不會給自己留余地,并且事事沖在第一線,容易因此而得到領導的認可與青睞,喜歡用力量與智慧來征服他人。在愛情方面,你習慣做愛情的主宰者,需要另一半對你絕對的服從,否則則易與對方發生矛盾,是典型的男性心理性別。

男性(弱女性)

你內心比較細膩,有女性的心理但是不明顯,睿智及識大體的你總不會在不合適的場合讓他人出丑,圓滑的交際技巧能夠讓你在職場中順風順水,你既有男性的沖進,又有女性的細膩敏感,所以在職場中容易有比較大的晉升空間,收入不會少,在愛情方面,你習慣比較理性地看待感情,不會對待另一半過于苛刻,并且擅長與對方交心,雙方身心靈的和諧度會比較高,此種性格的人比較受另一半的依賴。

女性(弱男性)

你內心比較柔和,但也有較為男性的一面,男性心理占30%,大多時候,你思考問題還是比較隨心所欲,不會過于理性,但是卻偶爾容易因為一些原則性的問題而與他人有摩擦,你無法忍受與不誠信或是過于懶散的合作,容易因此而對其百般挑剔,缺乏相互理解的忍讓。在愛情方面,你比較注重物質條件,并且不能接受某些不利于你的安排,容易因此而斤斤計較,此種性格的人容易人際關系不佳。

純女性

你是個內心敏感,細膩的人,并且在乎他人對你的評價,在生活中,你注重細節,無論是穿衣打扮還是與人相處都會小心翼翼,你感情方面有潔癖,難以忍受另一半與某些異性有過于親密的接觸,容易因此而吃醋,是典型的純女性心理,在愛情中你渴望浪漫,追求新鮮感,并且容易沖動,習慣依賴另一半。在職場中,你習慣打感情牌,能夠利用自身的優勢與交際技巧來獲得他人的認可,但是內心野心不大,比較隨心所欲。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