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職場中你該如何化敵為友

    8956閱    當前頁: 1/5    字型: 

身在職場中,最難處理的應該就是人際關系了,不管是國企單位也好,外資企業也好,都有可能會遇到難以相處的人,甚至是敵視你的人,這時如何自處便成為一件讓人頭疼的事情。但是不管怎樣,做不成朋友也不能成為敵人,不然會給自己帶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那么怎樣處理好職場關系,與那些跟自己不對盤的人化敵為友呢?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職場中我該怎樣化敵為友?”然后從下面的塔羅牌中選擇一張讓你感覺輕松的牌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8

對你來說,最好的化敵為友的方式就是集合身邊的人(當然也包括與你敵對的人),共同參加一項活動,比如一起去健身,一起去打球等等,最好是再增加一些跟其他單位或者是團體的對抗性比賽。在這些集體合作的活動中,你會與同事們產生良好的互相,建立深厚的友誼,就是平時與你敵對的人,也能借此機會與其拉近距離,即使成不了朋友,但至少不再是敵人。

B:高塔

你目前的人際關系已經岌岌可危了,很可能會陷入被孤立的狀態當中。在職場中,你有些自以為是,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孤芳自賞,容易因為太過自傲而與同事們為敵,讓自己的工作和地位一落千丈,重要的是自己還知道錯在哪里。所以你如果想要改善你目前的狀態,就嘗試跟身邊的人多溝通,找到自己的問題所在,才能及時糾正,重建良好人緣。

C:隱士

身處職場中的你,處理人際關系的方式就是低調,再低調,懂得自己應該如何與同事和平相處,也知道如何讓自己不過于張揚和嶄露鋒芒,因此你身邊基本上沒有什么敵視你的人,你也無需做什么化敵為友的事情。大智若愚的做人方式讓你贏得了好的人緣,大家都喜歡與你交往,做朋友。

D:圣杯4

對你來說,遮蔽或者是控制自己講八卦的習慣,就是最好的化敵為友的方式。你的性格活潑外向,很喜歡交朋友,也愿意幫助別人,但是比較喜歡在背后議人,傳一些八卦訊息,會因此而無意中樹敵。如果你能夠改一改自己的這一缺點,在嘴上安一個“拉鏈”,盡量做到閑事莫理莫聽,那你的身邊就不會再出現敵對的人,你的人緣會越來越好。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