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名字容易給你招來是非?

    字型: 

不管對于誰,是非都是非常苦惱的。招惹上是非,輕者會影響一時的運勢,重者則是可能傾家蕩產,家破人亡,所以不管是誰都不愿意招惹是非。但是人不惹是非,是非招惹人,幾乎沒有一個人能夠跟是非完全劃清界限。接下來我們就倆看一看什么樣的名字會讓人容易招惹是非。

其一:名字筆畫數較少

名字筆畫數少者則想法比較的簡單,也就是屬于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之人,這樣的人雖然不會有壞心眼,但是卻容易得到別人的陷害,人們感覺這樣的人比較的迂腐,容易上當,所以不費吹灰之力便令這樣的人上當了,等到自己反應過來之時,是非之事已經降臨到自身的頭上。

其二:名字筆畫數較多

名字筆畫數較多者那么說明此人比較的愚笨,在做事方面欠缺考慮,容易順風倒,也就是哪邊比較強勢就跟隨哪一方,從來不自己想著干一番大事業,但是正是如此,這樣的人很容易就被別人牽著鼻子走,從而會使別人利用自己的愚鈍得到不正當的利益,而把責任推到自己的身上,讓自己取背負黑鍋,是非不斷。

其三:兩字之名是非多

以前的時候,名字可以是兩個字也可以是三個字,但是現在國家規定,名字必須是三個字的,對于兩個字的名字國家是不支援的,其實這一點是非常好的,因為兩個字的名字缺少人格的存在,進而自己比較喜歡獨處,只要別人稍微對自己有點好處,那么自己將會奉獻自己的全部,這樣別人可以抓住自己的弱點進行使壞,讓自己的風波、是非不斷。

其四:簡雜混雜是非多

名字的簡雜混雜是指名字的字型有簡略的,有復雜的,可以舉個例子,如果一個人的名字姓氏是“于”,起個名字“顴趲”,那么這樣的名字看起來就給人一種不舒服的感覺,而且是這種名字的人是非之事是經常纏身的。

是非之事讓人頭疼不堪,為了避免是非之事降臨自身,好名字網為大家建議:最好不要運用以上所說的名字格式,這樣從人生第一起步就做到了避免是非之事的降臨,也可以給寶寶的美好人生做一個交代。

源自:好名字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