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啥樣的男人最容易剩下

    3400閱    字型: 

說到剩男剩女這個問題,環境的影響起到了巨大的作用。有人指出,按照中國現今的適婚男女數量來對比,至少有三千萬個男人要打光棍。而從人的本身來說,命運的安排也使得一部分人注定要打光棍。環境的影響我們暫且不去議論,這次,我們就從人的八字命運來剖析一下,哪些人最容易成為老剩男。

一、過弱的八字容易成為老剩男

什么叫做過弱?過弱就是八字命盤里面缺少生扶自己的正印星偏印星,還有幫扶自己的比肩星、劫財星。同時,自己的八字五行氣場形成食傷過旺。那么,在這樣的一種情況下自身的八字命格就是過弱了。八字過弱代表自己的氣場不足,代表自己的婚姻感情容易遭遇失敗,容易莫名其妙就沒有了下文。如八字命格:癸亥、癸亥、戊申、庚寅。日主戊土無火來生,無正偏印來生,命格亦沒有比劫星和劫財星來幫助自己的命格氣場,于是就形成了八字過弱的氣場。這種八字的男人,每次談感情,容易談著談著就分手了,沒有下文了。

二、八字財星入墓庫容易成為老剩男

八字命理學里面,墓庫的作用十分重要。因為墓庫代表收藏、代表封鎖、代表無法開啟。在推算男命的八字命格時,男命的財星入墓庫,往往先天感情比較悲催。因為財代表女人,代表男命的桃花。財入墓了,往往自己的感情故事少的可憐,或者自己的情商特別低,從而導致自己年近中年還是老剩男一個。

三、八字無桃花的男命也容易成為老剩男

推算男命的婚姻桃花,除了正財星偏財星之外,還有地支桃花:子、午、卯、酉。子午卯酉,在命理學上稱為四大桃花星。八字命格沒有四大桃花星的男人,往往也是長年累月過著單身生活,因此也容易收獲到老剩男的光榮頭銜。

四、長得特別丑的人也容易成為老剩男

拋開命運的枷鎖,長相俊秀的小鮮肉、小年輕,自然容易收獲桃花朵朵。而長相特別丑的人,就算不看命,單看外表,也知道是容易晚婚與老剩男的特征。免費測算您2016年的綜合運勢>>>

五、沒錢的人也容易是老剩男

在八字命理學里面,財就是女人。古時候,有地主花錢買老婆,現今,有富家公子王思聰花錢找女人。因此,有錢就有女人,沒錢就是打光棍。打光棍又如何來感情呢!沒有感情,又沒膽去找快餐,自然也就是老剩男了。

文:易祈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