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不擇手段得到Ta么?

    6277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時候愛情對我們來說一個可遇而不可求的奢侈品,就好比你有錢但是也未必能進入一個高階會所一樣,當遇到這樣的尷尬境地的時候,我們要么是不擇手段的去爭取,要么就是放手隨遇而安。那么當你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你會用什么方式爭取呢?會不擇手段得到Ta嗎?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從下面的塔羅牌中選出一張讓你覺得有壓力,讓你不好把握的牌面來。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力量

你天生有一種不服輸的勁頭,喜歡挑戰,如果一個異性主動跟你搭訕,你反而興趣缺缺;如果一個人,搞冷范對你總是視而不見,你反而會開始對其產生興趣,為了展現自己的魅力,你也會用自己的方式去爭取對方對你的關注,所以為了得到你喜歡的人,你會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去爭取。

B:圣杯9

當你很喜歡一個人時,通常會選擇用默默支援的態度來對待,不會主動爭取,更不會采用不擇手段的方式。你就像是他身邊的一個暖手爐,當寒冷的時候他會想到你在身邊,當他春風得意的時候也許就忘了身邊還有一個這樣的人存在。其實在愛情面前人人平等,愛一個人就是要大膽追求,勇敢表白,哪怕失敗也不會后悔;如果只是做一個隱形人的話,你就永遠沒有機會讓對方看到你。

C:寶劍9

你在感情方面是很沒有安全感的,害怕被傷害、被欺騙,所以總是小心翼翼,即使心里喜歡某個人也不敢去面對和正視,會擔心對方靠不住,玩弄你的感情。所以你會采用逃避的方式,會用自己的方式去疏遠對方,遠離對方。不客氣的說,你這是一種“被迫害妄想癥”,因為害怕被傷害而不敢去愛,其實是對自己另一種更嚴重的傷害。

D:命運之輪

當你喜歡某個人時,并不會采用過分的“手段”和“心機”去得到對方,你會覺得跟他是命中注定的緣分,不管是痛苦也好,歡樂也好你都會讓自己隨心而動,喜歡就去大方的承認,不能得到認可,也無所謂,因為你知道總是會有一種牽連會讓你們再次遇見。在愛情上的自信讓你活得灑脫自然,而你最終會得到屬于自己的幸福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