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下半年貴人運好的生肖

    5100閱    字型: 

每個人都想得到貴人相助?2016年上半年運程已過,回想下自己上半年的運勢,是好還是兇?相信大家都有一個深刻的體會,那么下半年運程中哪些生肖下半年在各方面都會有貴人相助?

卯兔朋友年中下旬的運勢,會在農曆的六月份發生較大的轉折,并且將會往好的方向走。進入農曆六月之后會更加喜上眉梢。另外下半年還會迎來將星和福星兩位大貴人。看來現在才是生肖兔奮起直追的絕佳時機。不過高興之余,也要注意農曆八月和十一月這樣兇險的月份。

生肖馬朋友告別本命年已經有半年了,元氣也該恢復了。在2016下半年,生肖馬將會得到眾多貴人的出手相助,不管對學習還是工作上的升職加薪都有重大的助推力。農曆五月的時候,生肖馬其實與月太歲自刑,同樣是到了農曆六月才開始轉大運。下半年的生肖馬會陸續迎來文昌、太極和學堂三大貴人。另外,本來你們跟太歲的關系就非常和諧,下半年還迎來福祿財運,幸福美滿且運勢極佳。

申猴的朋友下半年的運勢其實起伏較大,可以說是吉兇參半,不過所幸的是得到貴人從中相助。農曆四月與生肖何種帶刑,跟前面兩位一樣直到農曆七月才轉入好運的方向,十一月的財運達到最頂端。下半年得益于貴人的幫忙,婚姻和福祿運都走得比較順暢。對于職場打拼的生肖猴來說,最大的功臣還是天乙貴人,讓其能夠大展拳腳。至于感情方面,單身人士得到貴人的牽線搭橋也有望今年完成婚姻大事。已婚者更是幸福美滿,更有添丁之喜哦!

生肖雞下半年的運勢比較嚴峻,從農曆四月的自刑開始,陸續在八月和九月遇到刑沖犯害的格局。幸運的是下半年,你們遇到月德合貴人的搭救,開始出現了幸運的轉機。下半年期間,得到這位大貴人的幫忙,生肖雞在同事和領導之中的人緣得到提升,而且必要時還有援手。這對于職場打拼的生肖雞來說非常重要。下半年,生肖雞財運最好的時機是在農曆十二月,屬于財庫之月。

生肖豬下半年的運勢得到了較大的好轉。農曆六月開始走上幸運兒的征途,而隨后的農曆七月和十月分別犯六害和自刑,不過期間財運還是照樣旺足了三個月。相比起上半年,對于生肖豬朋友來說下半年才是意氣風發的絕殺時機。今年生肖豬與太歲形成三合,本來福運都不賴。下半年更是遇到國印和天德貴人,馳聘職場的生肖豬朋友,此時開始事業大展拳腳的好時機。在感情方面,單身的朋友也有望接收到桃花的訊號。不過要注意的是貴人運得利的同時,還要提防小人背后放暗箭。

文:嚴一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