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找準財位提升你的偏財運?

    4941閱    字型: 

俗話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追求財富,是人的本性,但是前提是在正當的情況下。財富是面向大眾的,它從不問出身。本期的開運偏方為你揭曉2016年提升自己偏財運的六個秘訣。

1、多在流年偏財位活動

2016年六白武曲星(偏財星)流年飛臨正南方位,即南方位為流年偏財位。最好是多在這個方位活動,在這個方位辦公或休息睡眠,都可提升自己的偏財運。

2、選對開運物品顏色

可以根據出生日的農曆天干,知道自己的財星五行。甲乙日出生的人多用土黃色,丙丁日出生的人多用白色,戊己日出生的人多用黑色,庚辛日出生的人多用青綠色,壬癸日出生的人多用紅色,這些都可以增加自己的偏財運。但這是有一個前提,財運喜身旺的命局。

3、擺放太歲塔

2016年最簡單的方法是在家中擺放太歲塔,塔身主體由七層組成,對應北斗七星,照應七級浮屠。

4、重新粉刷居室,換換運氣

假如偏財運一直都不好的人,如打牌老輸的人,建議把家中的爐灶、門窗等重灌粉飾一新為好,同時在家中養些生機勃發的綠植或者掛些畫,這樣可以壓制住自己的霉運,來換換運氣。

5、客廳要有藏風聚氣

如果客廳里比較空蕩,且前后洞開,有穿堂風吹過的話,多主不聚財。提醒有大客廳或者客廳與餐廳連在一塊的朋友,最好是在中間放些家具,形成間隔為好。這樣有了財運后,才能守得住。

6、找準“靠山”

風水上后背有無靠,這點非常重要,橫財往往是通過特別關系所進之財,沒人貴人幫沒有別人的幫助,橫財是注定無緣,所以多檢查自家沙發、床或辦公室座椅,是不是標準的背有靠山。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