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6月哪些日子出生的寶寶命好

    4536閱    字型: 

很多人都在思考,剖腹產選擇的生辰八字到底準不準確,能不能為孩子帶來富貴呢?其實大家應該從不同角度去考慮這個問題,一月份中吉日和吉時有幾天呢?想必不是很多吧,真正能夠令人大富大貴的生辰八字也不是很多。因此孩子落地的時候才是最準確的八字,爸爸媽媽希望孩子八點出生,沒準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到了八點半才出生。我張鑫龍認為這樣的生辰八字還是很準確的,與個人的命運直接相關。

現在是五月份,下個月有不少好日子,想必準爸爸媽媽們早已經選擇好了日子吧。在預產期前后十幾天的日子了選擇一個吉日去生孩子,這說明孩子本身的運勢就很好。但是有些產婦到了預產期,前后幾天都沒有太好的日子,只能說明孩子的運勢也是一般的。即使找到了八字組合,也不會太好,不是嗎?因此,只能在普通的日子里選擇一個看起來還不錯的日子和時辰,這就說明家里的功德不夠。

也有一些家長已經給孩子選擇了這個月份里最好的日子,但是因為醫生不在或者其它問題,導致孩子今天沒有出生,或者早產。這就說明他們沒有這個命運趕上一個好日子,這也直接說明了一個問題,那就是剖腹產選擇的八字是有效的。八字對一個人的一生有很大影響,但是爸爸媽媽千萬不要盲目追求一個很好的八字不顧及產婦和孩子的安全,一般來說,在預產期前后二十天左右選擇好日子就好。

現在二胎政策已經開放,很多家庭都忙著生二胎。所以在不影響產婦和嬰兒安全的情況下,可以根據爸爸媽媽的生辰八字進行選擇。我張鑫龍認為選擇一個好的日子和時辰去生孩子,這也是一種優生優育的方法。不要認為這是一種很不靠譜的方法,其實根據“易經”來推算,這種做法有一定的科學依據。

在醫學并不發達的年代里,想自由選擇孩子的生辰八字簡直就是癡人說夢。產婦能夠健健康康生下孩子就不錯了,還提什么要求啊。但是現在不一樣了,剖腹產的產婦越來越多。這個時候就可以對寶貝的生辰八字進行推算,找一個合適的日子和時辰,這樣就能夠令寶寶有一個很好的運勢。這是有依據的,所以在六月份生產的媽媽們,不妨給自己的寶寶選擇一個好的八字吧。

命理學的農曆六月是從陽歷的7月7日至8月6日至。此月比較好的生產吉日分別是:

  • 陽歷7月14日
  • 陽歷7月16日
  • 陽歷7月31日
  • 陽歷8月6日

剖腹產吉日絕不是僅僅一個出生吉日那么簡單,而是關系著孩子一生的命運。所以,選擇吉日,千萬不可大意。

朋友,恭喜你!閱讀了此篇短文,一次偶然的相遇,可能會改變你的一生。不可思議吧!是的,玄學就是那么的神奇,當你渴望幸福又迷茫無助時,借助風水命理的奇效,定能解決你的煩憂,助你飛黃騰達!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