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啥樣人容易患戀愛恐懼癥

    4919閱    字型: 

最近有條微博上了頭條,大家都在討論“戀愛恐懼癥”,中國某婚戀網站對9000萬會員進行抽樣調查。發現超八成單身男女有“戀愛恐懼癥”在恐戀族中,54%的人是因為經歷過糟糕的戀愛經歷導致“恐戀,36%的人受身邊失敗婚戀的例子的影響,享受單身,沒空戀愛等等一些說辭,單然很多人也駁斥說,單身不是不敢愛,也不是怕受傷害,也不是忘不了誰,只是說命理那位對的人沒有出現而,懂得包容我。理解我還在路上,我只是在他(她)來之前,寧缺勿濫而已。

在古時候人們就對婚戀有一定的考究,并且在命理是極為重要的一部份,在命理來說都講究的是一個緣份,正所謂”千里姻緣一線牽,無緣對面不相識”而緣份是什么呢?用命理學的觀點來說,就是兩個人的八字中的天干地支相生或五行上旺衰的互補關系,以及他們與流年,大運等的相生相合關系,與異性結緣戀愛結婚確定就是以此為根據的,那么我們下面我們就來總結一下,哪些人容易患戀愛恐懼癥:

一、八字無財無官

在八字一般來說,與異性結緣,戀愛,結婚主要是看八字四柱中的財、官,男命以財星為妻子、戀人為資訊,女子以官殺為丈夫或是情人,那么如果說一個八字里一點財星或是官星不現,有句話說的好“命里有時終需有,命理無時莫強求”那么如果大運流年在出現的晚或是不現,那么這種命格異性緣就很差、一是與異性接觸的機會少,二是很不招異性的喜歡,長久對自已在感情方面就缺乏自信,最后對感情就會產生畏懼的心理,嚴重者甚至排斥朋友或是家人的介紹,也就是這樣的人很容易患戀愛恐懼癥。

二、八字身弱財官多現

八字命理主要講的是陰陽平衡,過多過少都是不好,八字無官無財不好,同樣八字中財多官多現并且身弱,這也代表婚戀不順,正所謂身弱不擔財,難任官,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財官多現,代表容易受情感所傷,為情所困,不管剛開始如何的如膠似漆,最后總會是分道揚鑣,感情的投入有多深那么傷害就有多大,所以這種人往往最容易產生戀愛恐懼癥。

三、財、官星在死、絕、墓地

八字財官星出現,但是處在死絕墓地之人,一生容易孤單,八字最喜身弱,官旺財旺,如休囚無氣,八字中是講五行強弱的。只有五行旺的才能成形,氣場衰的最終是占不住的。命中官星財星過弱就不容易留住,同時官星在八字中忌被克和沖還有入墓,或者官星坐絕地,這些都是異性留不住的原因,不少女性處物件處了很長的時間,都經過生死戀這關了,最后還是拜拜了,多數是這種類型,最后導致婚戀困難。

四、財官星居日和時

    有的男姓或女性的八字中官星處于日柱和時柱的位置,八字也被稱為四柱,也就是八個字組成了四個柱,每個柱兩個字。年上兩個,月上兩個,日上兩個,時上兩個。在八字的規則中四個柱分別代表四個時間段,年上代表1-16歲,月上代表16-32歲,日上代表32-48歲,時上代表48-64歲。從以上的各個時間段中我們可以看出,官星財星居于年和月這兩個位置,物件容易早出現。官星財星居于日和時這兩個位置,物件肯定會出現的晚。從而導致剩女的出現,很多晚婚戀的男性女性多是這種類型。

文:姝暢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