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滿過后運勢高漲的生肖

    字型: 

5月20日,最適合表白的日子,也是夏季一年中陽氣最盛的時期,每年這個時候左右太陽到達黃經60度時為小滿時節,作為夏季的第二個節氣,天氣乾燥,烈日炎炎,那么在12生肖中誰的運勢也如同這的炎炎夏日一般高漲炙熱呢?

生肖兔

生肖兔在這個月,原本就是好運不斷,工作勁頭十足,容易贏得上級的青睞而加薪。小滿之后若繼續保持順其自然的心態,用平常心看待事情的發展,工作上相對更輕松,工作上的安排基本上可以按照你的設定模式來發展,性格上比較樂觀自信,旁人也樂于與你合作,好運及成功隨時而來。

生肖虎

剛度過最兇的月份,馬上迎來上半年最好的月份,本月寅午戌三合火局的午馬出現,也是今年最大的貴人出現,所以生肖虎上半年大起大落,并非吉運。這個月各個方面都處于低谷階段。做生意之人或者想從事經商的人應靜觀其變,不要急于有大的動作,以守為主。本月會出現小人搗亂之資訊,工作方面要注意小人挑撥,以免惹來不必要的事端。夫妻或者情侶之間要注意穩固感情,相互謙讓。本月雖好但是在犯太歲的年景,不兇則吉,屬于上半年最好的月份了。

生肖馬

小滿節氣之后馬上就會進入生肖馬的本命月,運勢大大好轉,工作進展上非常容易突飛猛進,自己做老板的朋友可以大展拳腳,招兵買馬,擴大規模。智德師傅提示還在打工的朋友也有可能升職,加薪進爵,或者能夠獨當一面,成為重要領導人。單身的朋友本月有望遇到意中人,但是要細心觀察,認真對待。

生肖雞

生肖雞在小滿之后邁入上半年最好的月份,月支巳火,是巳酉丑三合局的長生之位,能夠提供源源不斷的動力,并且能夠催旺財運和人際關系運勢。職場官場發展順利,有貴人幫助自己,容易得到領導和眾人的支援,也會升職加薪,單身的朋友這個月桃花還不錯,應該能夠認識到不錯的異性朋友。財運方面本月的破金局大大緩和,很有機會看到不錯的商機,應該好好把握。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