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假花會影響你的運勢?

    6851閱    字型: 

假花指的是不是有生命的人工做成的花,干花指的是真花干枯后的花。鄭博士在給家居班學員講解家居風水時,曾經說過:要謹慎使用假花和干花。其實,真的有不少家庭不少人使用假花和干花,一位朋友這樣說道:

“今天我把房間徹底地清掃了一遍,然后把各房間的花用清水都清洗了一遍,原來擺放在各個房間并不明顯,今天把所有的真花、假花聚集在一起,才發現我家的花還不少呢。我一直就說自己是個粗心大意的人,缺少女人所特有的細致,也沒什么閑情逸致的業余愛好,不飼養寵物,不侍弄花草,我家的真花都是些生命力頑強的綠葉類植物,我家的假花倒還真的不少,這些花都是我當初費勁心思從全市各個花店里淘來的,每瓶花都是我的最愛。”

還有位朋友說:“其實無論真花還是假花,我覺得只要讓人看了心曠神怡,覺得舒服就好了。”

真的是無論真花還是假花,我覺得只要讓人看了心曠神怡,覺得舒服就好了嗎?鄭博士強烈建議朋友們要好好考慮一下,看看自己是否適合擺放假花和干花。中國傳統位理學認為,事事皆神明,意思是說,任何事情、萬事萬物都有其風水講究,也就是氣場的講究。通常來說,五行缺木的人適合養花草樹木,如果你用了假花或者干花就不合適了。

如果你是剛搬進新房子用假花或者干花,那么也會影響到新房和自己的氣場,從而影響到健康或感情或運勢;如果你剛剛結婚,用了假花和干花,寓意極為不好,對日后夫妻感情也會帶來負面影響,同時很可能影響到受孕懷胎。如果你剛剛參加工作或剛升職,新官上任,而在自己屋宅或者辦公室使用了假花或干花,那么,鄭博士提醒你,你的前程也會大打折扣。

通常來說,臥室和書房是不能使用假花和干花的,如果有些朋友拿不準自己是否適合養花,那么,你也更不能擺放假花和干花。什么情況下可以擺放假花和干花呢?鄭博士告訴朋友們:一定是因人而異,比如,一個人五行中木多,又恰好是在金融行業工作,那么,可以擺放干花。但是,即使如此,鄭博士也提醒你:少擺放為宜。

有位朋友這樣給自己找理由:鄭博士,我是懶得給真花澆水,還要換花,不如擺放假花和干花來的省事。鄭博士告訴她:你殊不知,養花是省事了,但是你的運勢和情感卻有麻煩了,哪個合算呢?別忘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哦!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