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未來你的孩子會孝順你嗎?

    1.1萬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你是否設想過自己年老時子女會如何對待你?是對你千依百順,還是處處與你作對?會凡事考慮你的感受,還是凡事以自己的目的出發對你毫不顧及?今天,梵心老師將學為你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未來你的孩子是否會孝順你。

1.你的孩子生病了,另一半剛好出差,而你今天有重要的客戶需要去見,你的第一反應是?

讓孩子自己好好休息

不顧孩子去見客戶

請假在家照顧孩子

托父母照顧孩子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你的孩子突然告訴你,對方偷了你的錢去請同學吃飯,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氣憤

直接大罵對方

耐心地教育對方

讓孩子自己去反省

3.假如在夢中,你看見某個朋友牽著你的孩子一起在沙灘上玩,突然,海浪將孩子卷走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想太多

繼續睡覺

馬上起身找孩子

叫喊孩子的名字

5.假如在夢中,你看見你的孩子怒氣沖沖地瞪著你,并且頭也不回地走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孩子有心事

找機會訓斥孩子

自己想太多

主動找孩子聊天

6.假如在夢中,你的孩子與某個異性發生摩擦,而他被對方用刀捅傷,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孩子最近有意外

不在意

吩咐孩子最近要小心

內心十分忐忑

7.在夢中,你看見你的孩子突然變成一條小狗,并且一直朝你吠,你覺得自己會是什么反應?

心疼孩子

自己可能中邪

將小狗抱起來

會與小狗對視

8.假如你的孩子在國外留學時,交了一個私生活十分糜爛的物件,并且告訴你,他們要結婚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不會答應孩子

直接辱罵孩子

耐心勸說孩子不要沖動

尊重孩子的決定

9.假如在夢中,你看見你的孩子躲在房間里默默哭泣,并且手里拿著你的相片,你覺得自己會是什么反應?

自己去世了

孩子做錯事

孩子想念你

家庭有變故

10.假如你的孩子最近學習壓力大,并且經常失眠,成績下降,你的第一反應是?

默默關心對方

嚴厲訓斥對方

安撫孩子的情緒

用自己的經歷來教育對方

11.假如在夢中,你看見你的孩子與某個陌生人在打架,并且你的孩子將對方打死,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內心會害怕

起床看孩子是否在家

會吩咐孩子不要與人結怨

會讓孩子少出門

孝順程度:100分

你做人做事都比較沉穩,原則性比較強,在與人交往過程中,很注重誠信,并且言出必行。你在教育孩子時注重對方心靈成長,不會給其施加過多的壓力,孩子從小便會耳濡目染,受你耿直善良品行的影響,他/她會是一個有自己獨立想法,并且做事有擔當且顧及他人感受的人,對你會比較順從,凡事會以你的利益出發,不會做出傷及你尊嚴或是利益的事情,晚年你能夠安心享福。

孝順程度:80分

你的子女大多為人比較踏實, 做事也不會太斤斤計較,并且抗壓能力會比較好,當遇到某些有可能傷及你的事情時,會毫不猶豫地保護你,讓你不受傷害。晚年其大多對你頗為尊重,并且能夠給予你足夠的物質與精神照顧,你們之間的關系也會很親密,會像朋友一樣相處。在他人眼中 ,你的孩子是個優秀且孝順的百分百模范孩子。

孝順程度:50分

你為人比較強勢,做事雷厲風行,在對待孩子方面容易表現地比較嚴厲,并且甚少與孩子真正地談心,孩子與你其實是有一定的心靈距離的。你的孩子大多動手能力與執行能力比較強,也比較獨立,無論在學業或是事業中都能取得不錯的成績,但是與你關系不會太親近。晚年,對方會給予你足夠的經濟照顧,但是很少能與你進行心靈層次的交流,你會顯得比較寂寞。

孝順程度:30分

你為人穩定性不夠,做事比較容易沖動,容易在關鍵時期掉鏈子,在對待孩子方面,你比較隨心所欲,不會過多束縛對方,但是也不會給予其太多正面的引導,孩子容易因此而各方面不太穩定,情商容易不太高,你們容易因為小事而發生摩擦,關系不太融洽。晚年,孩子對你容易比較冷淡,物質與精神方面的照顧都不會太多,你容易因此比較孤獨無助。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