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印堂看你能否成為富貴人

    8800閱    字型: 

都說相由心生,一個人擁有什么樣的內心和運勢,均會體現在面相上,這就是為什么我們能夠通過面相看出一個人的運勢。而影響面相特別重要的一個地方,就是命宮,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印堂”,它是人生命運的總開關,就在人的雙眉之間,鼻子之上。我們看電視或電影中經常會聽到一句話:“看你印堂發暗,近期將有大災降臨,出門要多加注意”。其實,從一個人印堂的寬窄、光澤、顏色,就可以看出一個人運氣的好壞與吉兇禍福,人逢好運時印堂紅潤帶光,運勢欠佳時則晦澀無彩。今天我們就通過不同的命宮,來對應不同的運勢,大家也來對號入座吧。

  1. 命宮(印堂)有懸紋的人,多性格偏激,容易遭受失敗,對人對事多生猜疑之心。另一種則是隱形懸紋,就是不皺眉時看不到,平時沒有,這種人多頭腦聰明,善于對人對事動腦筋。不過兩種情況都有一個致命的缺點,我們通過多年的觀察發現,特別男士有直線紋者,為命犯“天斬煞”,多傷自己的男孩子,或者說無男孩子。
  2. 命宮寬大的人,是一個成功的人。智慧與能力兼得。但如果印堂太寬則為過,主無主見,理想不高,不切實際。
  3. 命宮狹窄的人,難免一生操心勞碌,而且,此類人容易氣量窄,包容心不是很強,容易對人產生猜疑心,所以我們平時在共事的時候,盡量避免此類合作者。
  4. 命宮豐隆的人,是一個圓滿富貴人,此人一生容易獲得成功與財富,生活上比較安康和順,一生不乏貴人扶持。
  5. 命宮低陷的人,為孤獨之命。此類人一生會缺少朋友,生活艱苦,容易遭遇危險之事,所以擁有這種的命宮的人,平時要遠離那些有危險的地方以及人事。
  6. 命宮有皺紋沖的人,是個不服管教的命。一生容易與人爭執,特別是容易與上級領導引起爭端,是個不服管教,不能吃虧之人。
  7. 命宮起色看吉兇:命宮出現赤紅色,近期要防止口舌是非、官司訴訟的問題;命宮出現青色,近期要注意睡眠和避免走夜路,以免出現驚恐之事;命宮出現黑色,近期必有破財與交通方面的事情臨身,需要多加注意。

溫馨提示:如果我們平時因為習慣性的皺眉而形成皺紋,或者因為受傷而在命宮留下傷疤,都會影響我們命運的起伏,所以皺眉不是個好習慣,大家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改掉哦。

文:董易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