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下半生你的財路是否平順

    1.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很多人都是在回憶過去,憧憬未來的狀態中度過,很難去享受當下的生活,可是大家可知道你當下的每一個決定都影響了你的未來,比如說你的拖延,你的借口,或者是你的堅持,都會為你的未來埋下種子,決定著你是否成功或者是失敗。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未來的財運是否平順。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從下面的塔羅牌中選擇一張讓你最舒適的牌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隱士

你其實在事業方面是有些固步自封的,只是看到了自己腳下的這幾步,而對于未來沒有一個長遠的規劃,所以對你來說,下半生會一直處于隱匿狀態之中。沒有太強的野心,也就不能支撐你長遠的夢想,生活會過得平穩,卻沒有太多的驚喜。所以,你下半生的財路會比較平順,不會有太大起伏,但也很難能賺到大錢。

B:寶劍首牌

從你目前的狀態來看,你一切似乎都是剛剛開始,如果說現在就讓你積累很多的財富,那是騙人的,也不現實,但是值得慶幸的是,你如果保持著目前的這種激情,你的財富會在下半生越積累越多。也許你的這條賺錢之路不會太平順,會遇到各種挫折和阻力,但最終你會成為有錢人的。

C:皇帝

從這張牌面來看,也許你之前有著很多不平凡的經歷,但目前的生活來已經漸趨平穩,之前的積累正在慢慢得到回報,而在之后的下半生里,你的生活會一直平穩地過下去,不會再有大的麻煩和挫折,財富也會在平穩地增長,但也不會再有太大的成功了,維持目前的狀態而已。

D:寶劍2

目前你似乎正處于一種的迷茫的狀態之中,有些分辨不清未來的方向,而你未來的財路是否能夠平順,也就成了一個未知數。其實你是一個很懂得付出辛苦的人,只是當下有些不在狀態,所以對你來說,現在需要趕快調整好狀態,為自己設定一個清楚的目標,然后真正地行動起來,你會收獲比今天更多的財富。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