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人一輩子存不下多少錢

    7306閱    字型: 

存錢是一種美德,為了晚年生活或急時需要用而作準備,但有沒有想過,有些人即使存了一輩子的錢,到最后還是一無所有。

一、印堂深鎖

這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位置,我們稱為兩個眉毛之間叫命宮或者叫印堂,那什么叫深鎖呢?就是那兩個眉毛之間,有很多的雜毛或者很多的雜紋也算或者受傷刀疤,這些都是不吉利的,就這個地方剛好就是代表你一生中的錢財、事業、婚姻順利的位置,這個位置一定要好,所以如果有雜毛的,請你馬上要把它拔開,否則會影響你財運和事業、婚姻等等,而且特別在錢財上,即使有錢了,也難以守住,一定會有一些事情讓你把錢花出去。

二、鼻露孔或鼻孔仰天

鼻子為財帛宮,因此一個人有沒有錢就要看鼻子好壞,飽滿、大、直、鼻翼寬厚為吉,如果鼻子小、有紋、有疤痕、有節、有、露骨、露孔、鼻孔仰天都不好,在財運上比較費心,即使有錢也很難存到錢,容易財來財去。

三、手掌平薄

意思就是說你的手掌,自然的放下去,完全是平的沒有肉的,中間沒有陷下去。重點記著中間要陷下去便可以,最好是四周有肉中間陷下去,這是最好。不用彎曲就平平放這中間能夠倒水進去最好,倒水能夠留得住,如果不能留住水就說明你這一生財庫薄弱。手掌平薄的人真的一生中沒有財氣,很辛苦也賺不到錢這才真的是可憐的。最好不管怎么樣,你四周有肉中間要凹下去,只要你努力還是有收獲的,能夠存到錢財。

四、臀部削瘦

臀部就是說完全沒有屁股的感覺,一般這種人沒有財氣,或者難以存到錢,花錢無節制,這主要跟個性有關,容易沖動消費,即使存了一點錢,也會因為自己一時沖動,一次花出去。相反如果屁股有肉和飽滿的話,這個人做事情一定很穩重,他知道這個錢應該花不該花,所以他存得起來。

五、腳掌只有橫紋沒有直紋

腳紋一定有豎有直才好,但是大部分豎很少就是直紋少橫紋多,只有橫紋,沒有直紋是不好的,意思就是說這兩種紋都要有,只有橫沒有直的話,你就是可能辛苦一輩子,這代表奔波勞苦,因為一直跑一直跑的關系橫紋就很多,直紋就會消失不見了,最后錢財也不見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